赵薇打人牵出军旗装内幕 匿名信爆邹雪劣迹斑斑

发表:2004-08-02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近两天的媒体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赵、邹两人曾经是共同发财的好友。但该匿名人士说,当年有人给了邹雪一笔巨款或者是莫大的好处,让她去拍摄赵薇穿日本军旗装的照片,然后向媒体爆料来搞垮赵薇,事成之后,邹雪假惺惺地帮赵薇出面道歉,还很“讲义气”地辞去了杂志总策划的职务,赵薇感动之下和她成了好朋友,并友情资助她开了间酒吧,但最近赵薇知道了事情内幕,两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7月28日晚上8时许,赵薇在三里屯遇上为丈夫举办生日宴会的邹雪,两人再次吵了起来,赵薇随即搭朋友的车离去。之后,邹雪与其亲朋好友为了出这口气,进行了两三个小时的详细谋划,包括联系电视台、医院,他们关上房门摔杯子,好让饭店服务员做目击“证人”。

7月29日凌晨,邹雪与其亲朋好友打电话到北京电视台,去派出所报案,上医院。一点半,电视台记者宋闻雷等开始制作节目……

“打人事件”的三个版本

“她报不报复我无所谓,我自己很坦荡,这时候谁不敢出来面对媒体谁才有问题,社会上自有公论,不要以为谁有名气谁就能无法无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邹雪对媒体说这句话是针对赵薇背后的男人 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汪雨!


抛开“莫须有”的权力与金钱因素,有趣的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邹雪对自己被打一事的陈诉竟有几个自相矛盾的不同版本:在7月29日14 50新浪的第一次报道中,邹雪称当时赵薇先进来看了一圈,发现她在,然后离开,十几分钟后冲进十几个男人,其中一个打了她一巴掌后离开;在随后的报道中,邹雪又补充说打人者是赵薇的司机,十几个人冲进去的时候司机手拿半米长的西瓜刀,打了邹雪三巴掌并问她“你为什么总惹赵薇哭”;而根据最新的报道,邹雪又将“打了三巴掌”变成“打了两巴掌”,并称“司机对我又打又骂了五分钟”,还表示有两位女伴冲上去拦的时候被推到一边,在场其他人因被制服无法阻拦。

医院、电视台都有熟人

有网友指出,邹雪被打后没有就近治疗,而是跑到距离三里屯北街半个北京城远的306医院插氧,如此舍近求远实在可疑。现在看来,如果该医院院长真是邹雪的叔叔,这点就显得很合理了。而检验报告显示,这次殴打导致邹雪严重脑震荡、鼻骨骨折、双眼视网膜和视觉神经都受到严重伤害、眼部组织出现积血现象 几个新的疑点出现了:这几巴掌是泰森还是阿诺州长打的吗?既然这么严重,为什么邹雪还能通知记者,并在路上给赵薇打电话?有媒体前往事发现场了解,附近的目击者表示,打孕妇邹雪的只有两三个人,而且只是推搡并打了她两个耳光,没有猛烈的打人动作。

更诡异的是,就在前段时间,邹雪因为自家房子漏水而在北京电视台的新闻中露过脸,除了巧合,按照匿名帖子的说法是因为她妈在那里工作。另外,根据当时和邹雪在一起的某朋友描述,赵薇之前曾给邹雪打过电话,两人在电话里谈生意上的一些纠纷,邹雪说:“要不我们找律师……”电话中只听到赵薇回复一句:“傻 ,有很多事情律师都管不了!”只是,在餐馆那么吵闹的地方,旁人能听到从手机里传出的声音吗?

昨日赵薇的一位好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那女人(指邹雪)做了许多件伤害赵薇的事情,其实是讨打。但据我了解,赵薇不会派人去打她。” 在讨打与“施暴”的两种说法中,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为了求证,记者试图联系赵薇和她的经纪人,但却一直未能接通,整起事件因此更加扑朔迷离。


邹雪爆赵薇常带人来酒吧嗑药

被打者邹雪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又爆出赵薇常带人来两人合开的酒吧嗑药。

邹雪告诉记者,她和赵薇合开的酒吧,大家各有50%股份,而她本人是酒吧的法人代表。“一开始我们还和睦相处,合作很好,但渐渐的,赵薇经常带人回来(酒吧)嗑药,有的时候还会殴打店员。前不久酒吧租约到期了,我想让赵薇交房租,可赵薇以事情比较多,一再推脱。无奈之下,我把赵薇所有的一些家具搬到了酒吧外面,并告诉她我想散伙。”这些事情让她和赵薇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赵薇也曾找人警告过她,随后就发生了赵薇指使他人打人的事件。

邹雪还表示,她会状告赵薇,给自己讨一个公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