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住精神病院 泣诉世人:千万别沾毒品

发表:2004-08-2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4日,马拉多纳在一家阿根廷电视台录制了访谈,泪流满面地请求法庭放他出国。压力之下,法官终于允诺放行,并要求老马提供资料以进行审议。在访谈的最后,深受毒品之害的老马号召年轻人不要吸毒:“要对毒品坚决说不,否则就会陷进去拔不出来,就要一辈子和它作战。”
这次接受采访,是马拉多纳力求出国的又一个行动,此前他的私人医生卡埃几乎每天都对媒体谈及此事。老马说:“法官不知道法律的分量,害怕见媒体,怕媒体说话,迟迟不做决断。我43岁了,有决断能力,知道该用我这条命做什么。”谈到动情时,老马还流着泪恳求放他去古巴。他还谈到了会见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和在医院的生活,告诉观众他的体重现在是93公斤,严格按规定进食。老马也表示了对家人的担心,害怕女儿遭到绑架。阿根廷的绑架案最近呈上升趋势,看来他对社会情况还是了解的。

老马穿着整齐的西装参加了节目录制,还把小女儿吉亚尼娜带在身边。他还提供了一些相应的录像资料,显然为这次电视露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直言请求放他去古巴,说他在那里能够找到安静的环境,“不像这里,我在这里不能上街。我走出医院,门口肯定会有一个记者。在古巴没有这样的问题,我可以在马雷贡海边散步,也可以去其他任何地方。”

马拉多纳还说,他住的是一所精神病医院,“唯一允许做的事情是看电视,和别的病人说话都不行,这太残酷了。我需要工作,需要做事充实大脑,这样才能让我感觉到是个有用的人。我对法官这样说了,他的回应只是笑了笑。”

这次电视节目让办案法官加西亚坐不住了,当天便接受了一家电台的采访,指责老马的医生卡埃在施加压力。但是他没直接指责马拉多纳,而是认为一切都是卡埃的安排。加西亚表示,出国没有问题,但法院一直希望找个封闭的治疗场所,这对老马的治疗有好处,但还没找到。他也表示,本周五(27日)上午将召集老马的家人、医生等,听取大家的看法,但他没具体说明是否会很快做出决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