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浏览器含严重漏洞 芬兰政府警告勿使用

发表:2004-11-2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芬兰政府日前向计算机用户发出警告,不要使用微软的IE6网络浏览器,因为该浏览器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对电脑系统造成危害。

据赛迪网报导,芬兰通信部通信管理局的信息安全顾问Arsi Heinonen日前对法新社说,所有运行IE6浏览器的电脑都容易受到攻击,这个安全漏洞是个严重的安全问题。他们准备建议人们不要使用这种浏览器直到微软发布补丁解决这个问题。其他版本的流行软件没有受到这个安全问题的影响。

报导指出,其实业内专家在几周前已对该漏洞有所了解,只是在最近几天病毒作者才开始利用该漏洞作为攻击手段,利用它控制计算机,如传播垃圾邮件等。

来自芬兰网络安全公司F-Secure的数据显示,利用这种安全漏洞的病毒代号为Bofra,它属于一种网络蠕虫,危害性在当前排名全球第六位。它与其他病毒不同的是它不含任何恶意软件或附件,只提供一个网页链接。

F-Secure公司人员表示,一旦计算机用户点击了该链接使该页面出现在网络浏览器上,它就会自动感染该机器,计算机用户若安装最新反病毒软件可以防御这种邮件蠕虫。不过,在微软发布补丁到用户下载并安装到电脑以前,无法保证不会有能利用该漏洞的其它类型病毒出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