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授权宣布:孟伟哉想退党不整死就致残

作者:鄂新 发表:2004-12-11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互联网上发表了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读过《九评共产党》,有些话要说。”他说,他曾“同情民主运动”,后沉溺于“做官和应酬”。他表示,“我必须在共产党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个选择。现在我为了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他在声明中最后说,“我以七十岁的经验 、五十岁的党龄号召大家:退出共产党!”

  “中国和平组织”主席唐柏桥透露说,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已受到国家安全机构的警告,他在发表不能接受媒体采访的声明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决心,“但是目前的形势发展已经使我碍难从命:国家安全机构已经在大家之前预先‘采访’了我。从现在开始,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为我毕竟已经是七十老人了。威胁利诱和严刑拷打都不是我愿意面对的‘考验’。再见了,共产主义的神话。”

  在中国大陆,并不是想退党就退得了的。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政党都是自由出入,唯有共产党不行、独裁党不行、黑社会行帮不行。共产党奇特在既是独裁党又是黑社会行帮,进去了想脱离?不把你整死就把你致残。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第八评《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就阐述了共产党的这个邪教特征 :
  
  在“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章节中说:“入党如卖身,在国法之上还有党纪家法。党能开除党员个人,个体党员却不能脱离共产党而不付出沉重的代价。如要退党,就是叛徒。更有甚者,在共产党邪教一统天下的文革时代,党要你死你不能活,党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杀,那是“自绝于人民”,还要连累家人也要为之付出代价。”

  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孟伟哉退党

  大纪元这篇社论是12月3日发表的,12月7日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现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会长、著名作家、书法家孟伟哉在网上发表声明退党,三天之后,12月10日,新华网就为《九评》提供了最有力的证据,证实中共确实是只许进不许出,除非它开除不要。但凡有点利用价值的人想退党一点门儿没有,中共就是羊圈里的恶狼。

  孟伟哉先生说“威胁利诱和严刑拷打都不是我愿意面对的“考验””,但考验咋能不来?现在新华网“滚动新闻”第一条挂着《本网特别受权:孟伟哉严正声明 永做共产党人》!

  声明中说:“所有关于“退党”之言,全系彻头彻尾的恶意造谣,毫无根据。”“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是共产党员,至死都将是共产党员,永远不会背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不就且桓龅吃薄⒁桓觥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