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2005期待之最

发表:2005-01-03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今天正式开始,数码科技世界将继续精彩。各大公司今年陆续推出更吸引人的科技玩具。一起来看看在全新的一年,有些什么全新的科技乐趣。

随身数码影像储存机

Hitachi Easybak Travel

  现代人旅行越来越不可缺的必备科技品--可以下载数码影像的随身硬碟。Hitachi 最新推出的Easybak Travel有40GB的硬碟空间,可以储存大约3万张照片。支持多种不同的记忆卡,所以能够直接将记忆卡从数码相机中取出,将之插入,就可以下载照片。回家后再用USB将之与电脑连接,上载照片,非常方便。

售价:约$550

蓝牙耳机

Nextlink Bluespoon AX

  比一般蓝牙耳机厉害的地方是有个接收范围强达30公尺的蓝牙天线,远比一般蓝牙耳机的10公尺接收范围来得广。外型设计也相当别致,透明的机壳配上特别柔软有弹性的“耳机”(收听器),使用充电电池,不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性都强。

售价:约$150

掌上游戏机

新力Playstation Portable(PSP)

  新力Playstation的迷你版,除了能够随身携带,还有宽大的屏幕、Wi-Fi,以及USB连接,当然还有一系列的PS游戏。

售价:约$450

太阳能背包

Voltaic

  现代人的背包内有大半是科技玩具,Voltaic的这一款高科技太阳能背包,能够让你边走边吸收太阳能,内置的电池可以“吸入”4瓦特的电力,并当场为背包内的科技产品充电。

售价:约$400

掌上通讯器

诺基亚9300

  称为Communicator,意味着不只是手机而已,同时也是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掌上电脑,查看电邮、上网浏览,甚至做现场简报也不是问题。9300 是2004年推出的Communicator 9500的小兄弟,比大哥轻了30%,并内置了80MB的记忆体,同时又有蓝牙和USB连接。

售价:约$1200

MP3随身听

东芝Toshiba Gigabeat

  日本东芝今年将推出硬碟式MP3随身听Gigabeat 60GB,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而且体积小巧,内置60GB容量。

  Gigabeat 60GB有日本独有的审美和设计理念,有2.2英寸Poly-Silicon数字液晶QVGA显示屏。音乐播放方面,支持MP3、WAV和WMA文件,有 28种EQ模式,并且能够自行设定。同时也支持3D环绕音响设备。音乐能够通过USB2.0接口传输。不管在性能、体积或是外形设计上,都是iPod强劲的竞争对手。

售价:约$1100

手机

西门子Siemens SF65

  西门子的130万像素相机手机,特点是有可以旋转的屏幕,但却比同类设计的手机来得小,外形尺寸只有91x44x23mm,重量是97克。采用SXGA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LED Flash,有4倍数码变焦以及6万5000色TFT显示屏,有64和弦铃声和Java游戏。SF65的存储量是18MB,足够进行图片的整理和存储,但没有蓝牙。

售价:约$500到$700之间(无合约)

数码相机

新力Sony DSC-M1

  最特别的是外型设计,像极新力爱立信的s700i手机。上面板90度顺时针旋转、液晶屏270度垂直翻转,再难的角度也可轻松拍摄。全新垂直面板配合2.5英寸大画面液晶屏带来摄像机般的全新操作感受。

  M1配备有510万像素的超级HAD CCD,采用卡尔蔡司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除了不一样的外型设计外,它可以储存播放MPEG4格式视频文件。

  另外,它小巧的机身上内置了两个麦克风,在进行拍摄时可同步录制声音。它还配置4个快门按键,用以设置5秒钟视频片段拍摄。同时,它还独创有一种混合拍摄功能,能够在一次按下快门时,同时拍摄视频和静态图像!

售价:约$1200

多媒体播放机

奥林巴斯Olympus M :

Robe MR-500I

  20GB的容量除了能够储存照片,这台科技玩具的最大卖点,就是内置了122万像素的数码相机,能够将影像和音乐混合为一。另外还有3.7英寸大的触屏,提供不一样的操控感。

电视/电脑液晶显示器

三星Samsung SyncMaster 930MP

  19英寸液晶屏幕电视之中的佼佼者,其实已经在2004年最后几天悄悄推出。

  银黑相间的外壳中,三星集成了收音及电视调谐器,并带有2 x 5 W的扬声器和遥控器,这台显示器完全可以取代普通电视机。

  电视制式方面,除了支持NTSC和PAL两种常见的电视制式系统之外,还支持法国的SECAM制式。最有趣的是,这台显示器能将电视画面显示到电脑画面中,实现特殊的画中画功能,可以边工作边看节目。

  接口方面,新显示器提供了几乎所有用得上的接口,包括D-Sub、DVI-D、S-Video以及少见的SCART插座。

  SyncMaster 930MP的分辨率为1280x1024像素,强大的PVA面板不仅提供了小于25毫秒的完全响应时间,更提供了高达1000:1的对比度,以及全方位178度的可视角度。

售价:$1499

在期待这些或许即将在本地面市的科技玩具的当儿,祝各位新年快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