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新书书评会将在纽约华埠举行 北京大学80年竞选对手、校友、朋友和博大书局联合举办

发表:2005-02-04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大书局新书发布会新闻稿)“朋友们,我的著作《自由在落日中》和《文殇》今天出版了,对于我,这个时刻是神圣的,因为我终于战胜了命运,撕裂了专制的铁幕!”这是袁红冰出书的感言。

五百年前,来自欧洲的第一批移民(清教徒)为了信仰自由,乘船来到北美大陆。随后信仰言论自由便成为美国宪法的基础和立国之本。今天,中国法学教授、“新英雄主义”哲学的倡导者,曾被学生誉为“北大精神导师”的袁红冰带着四部小说出亡澳洲,唯一的心愿是自由出版这四部著作。

袁红冰出亡事件牵动了中共敏感的政治神经,也成为海外华人社会的关注焦点,尤其耗时二十年心力写作,却横遭销毁再重新写出的《自由在落日中》,更是备受各界瞩目与期待。现在,袁红冰的长篇史诗小说《自由在落日中》及自传体小说《文殇》已由博大出版社出版,在北美,澳洲,亚洲多国国家同时发行!袁红冰80年代在北大的人民代表竞选对手、校友及朋友有感于他的‘北大人’精神,特地和美国博大书局共同举办袁红冰新书书评会。书评会将于2月12日举行。

我们特别邀请到海内外著名学者、北大校友、也是《文殇》一书中提及的胡平、王军涛、陈一咨; 原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纽约执业律师李进进;几个月前曾经到澳洲会晤袁红冰的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贤; 还有许多来自内蒙的朋友……听听他们谈袁红冰其书其人。

群英聚谈,精采可期。

时间:2月12日星期六 下午1:30~4:00
地点:纽约华埠联成公所 LIN SING ASSOCIATION 49 MOTT STREET 2/F, NEW YORK, NY 10013
来宾:胡平,王军涛,陈一咨,倪育贤,李进进,易改, 巴特(内蒙古), 恩合巴图, 易平(独立笔会)

~敬请光临新书书评会现场, 届时备有袁红冰新书,供阅读或购买~

新闻联络人 北大校友会:李进进 电话:212-334-7200
博大书局 (www.broadbook.com):肖 劲 电话:718-358-5653
email: [email protected]


背景资料

中共知识菁英的深刻觉醒 石破天惊敲响红朝的丧钟

去年七月二十四日,前中国北京大学法学教授、时任贵州法学院院长的袁红冰先生藉着率团访问澳洲期间,独自脱队向澳洲政府寻求政治庇护。

袁教授是当今中共政权里极少数具有良知、血性的自由主义学者,他带着一个追求自由的理想离开中国,希望自由出版他在贵州期间所写下的四部小说。他说,他主要是想“让世界明白在中国知识份子的整体堕落中,还有一些人在坚持着自由的理念。”

六四事件当时,袁红冰担任北京大学法律系诉讼法教研室的负责人,发起北京大学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