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偷渡犯 专绑中国新娘

发表:2005-04-20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刑事局侦八队与屏东县警方昨侦破专掳中国新娘的勒赎集团,警方昨晚七时五十分远赴台北县林口乡中正路某民宅二楼攻坚,意外发现歹徒又掳了三名肉票藏匿,双方驳火至少五枪顺利逮获六嫌,救出两名中国新娘及一名台湾女子,六名嫌犯除一名台籍男子外,另五名全是中国籍男子。警方己将一干嫌犯漏夜押回屏东地检署,扩大侦办。

警方表示,勒赎集团以中国男子何志强为首,何嫌与其他四名中国男子都是偷渡来台再合组犯罪集团;唯一的台湾籍嫌犯吴明训,负责租屋藏匿肉票,另名颜姓台籍共犯在逃。

据指出,何志强等中国男子勒赎对像主要是在台非法打工、卖淫的大陆妹,再向中国家人勒索;中国公安已透过管道向台湾刑事警察局求援,台湾警方昨天也与中国公安漏夜比对五名中国籍男子指纹,希望查出中国嫌犯的真正身分。

刑事局侦八队与屏东县警局组成专案小组,侦办本月上旬潮州镇发生的掳中国新娘勒赎案,四名中国新娘嫁到台湾屏东、嘉义不久就被人绑票,并向肉票在中国的家人勒索约四百万元台币赎金。

肉票被藏匿于高县仁武乡民宅,歹徒收到赎款后释回肉票四人。据调查,专掳中国新娘的勒赎集团成员约七名,四名被绑架的中国新娘在遭绑架期间,分别见过其中五名歹徒,警方稍后循线找到肉票藏匿处,采获多枚嫌犯的可疑指纹,送到刑事局鉴识,比对出可疑的台籍嫌犯吴明训,警方随即展开监听,发现另有何姓等多名中国籍男子共同涉案。

专案小组昨在屏东地检署检察官庄启胜指挥下,先前往桃园锁定吴姓主嫌,并跟监到林口一间透天民宅,意外听到屋内有女子哀嚎声,发现里面还藏有三名肉票,检警行动更加谨慎,采ㄇ字型包围前后门。

晚间八时许,吴嫌与两名中国籍男子走出屋外,检察官下令攻坚救人,警方自前门顺利逮获吴等三名嫌犯,其他嫌犯企图从后门逃逸,被守在后门的屏东县警方拦捕。

据指出,其中有一名肉票刚拿到台湾身分证,中国籍嫌犯以同来自中国,人不亲土亲为由,约骗这些中国新娘外出旅游后掳绑被害人,再向她们在中国的亲友勒赎,被害人甚至被集体性侵得逞,嫌犯还用相机拍下被害人裸照恐吓。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