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百姓:中国不会陆沉 

发表:2006-01-17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年以来,中国社会出了一个奇怪现象,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台宣扬什么,人们嗤之以鼻,不理不睬。什么“伟光正”、“三讲”、“三个代表”,除了作报的人“穿靴戴帽”的念一遍外,老百姓仅拿它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插科打诨的笑料。但是,反过来中共禁什么,打压什么,人们注意集中,穷根究底。某人一篇文章面世,可能见者不多,关心者少。

但只要中共方一批,一禁,立即穿开,不出旬日,洛阳纸贵。国内的人都知道,谁写了本书,不用托人写书评,也不必花钱登广告,只要中共官方一个禁令,不出一周,所有书店存货告罄,世面上盗版风行。君不见陈希同还没被江泽民权争楸斗之际,那本《天怒》,由于中共的禁止,黑市上竟要200~300元一本,往往到手的还是错别字连篇的盗版本。法轮功也是这样,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传,社会上很少听闻,到九十年代中期,也没多少人注意,倒是江泽民说它是洪水猛兽,宣布它是邪教,报纸、电视、小册子铺天盖地。单位里大会小会,又传又查,上报登记。这时单位里有人悄悄带来本《转法轮》,大家争相借览,读过后有个人说:“原来这样”。

由于自己没练过一天功,也没听过什么传法讲座,因此对法轮功的了解实在欠缺。粗略的印象,它是出自佛家(也糅合有道家)气功的一个宗教性修炼群体。宗教属于人的信仰,炼功兼可锻练身体。劝人向善,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益,好事一桩。半个多世纪前罗斯福就是提出了有名的“四大自由”,联合国人权宣言又重申这“四大自由”,其第二条就是人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

中共政府也承认这是当今的普世准则,中共制定的宪法里也明文规定有条信仰自由,那么法轮功就应该享有坚持自己的信条教义,宣扬这些信条教义的自由权利。就这么个大多由老头、老太太组成的炼功群体,江泽民都动用百万公安、武警、灰狗、国安、610, 疯狗一般、手铐、电棍、逮捕、监禁、酷刑、劳教,无所不用其极。宣布它是邪教(中共自己倒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力困将法轮功斩尽杀决,使人不禁想起中世纪黑暗的野蛮复辟。

可是六七年过去了,法轮功被禁绝了吗?没有!在大陆无非从公开转入了地下,把炼功点从公园、空地转到了家里。在中共鞭长莫及的民主世界,华人、洋人,更多地加入了炼功的行列,同时派生出一个风景:无论江泽民、李鹏、胡锦涛等出访哪里,西欧、北美、澳大利亚、纽西兰,总有法轮功学员全程陪同,列队“欢迎”,小小的奥克兰中国领事馆前不时有法轮功学员持牌抗议,这未免成了中共的梦魇,据报,最近胡锦涛北美一行,随员中有个薄熙来,大约因此公在辽宁政绩太彰,最后只好悄悄将他撤去。至于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还敢出访么,除非到朝鲜或古巴,否则到哪儿一纸法庭传票,怎么应对?

江泽民(乃至今天的胡锦涛)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道理简单得很。因为共产党这个在几千万白骨上建立起来的政权,维持到如今,靠得是一个暴力,一个谎言,而这个法轮功,一不歌颂党,二不依附这个政权。宣扬真善忍,把千千万万中国人,包括无数的共产党员,往另一条路上引,这不是和中共争夺人心,他的队伍么!更何况江泽民本人很心虚于自己的老底,两代汉奸,钻营革命,拍马溜须,镇压钦本立,踏着六四青年的热血,名不顺地捞到个总书记和两个主席的权利,远的黄巾、赤眉、白莲教不说,就刚过去不到150年的太平天国,不就是利用“上帝教”竖起大旗,短短两三年,席卷江南半壁,大清王朝危在旦夕。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卧榻之旁岂究他人鼾息,江泽民虽然治国无能,可玩权术的智商不低。与时俱进,于是动手消灭他认定的不稳定因素在萌芽之际。

林彪的名言“不说假话不能办大事”,说出了中共几十年的真谛。流窜说是长征,还美其名曰:北上抗日,南泥湾种鸦片是“大生产”运动,枪地盘,勾结日寇成了“抗日中流砥柱”。趋势百多万人为发动南侵的金日成火中取栗,说成是每帝国主义要侵略咱们。

上世纪50年代读书的人谁不会唱“台湾人饿呀饿断了肠”,资本主义世界日薄西山,人民水深火热,乡下老太也耳熟能详,明明是革文化的命,偏偏说是文化大革命。甚至到如今,那些一副公正,实事求是又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先生女士们,还把饿死三、四千万人的人造灾祸说成是自然灾害。你告诉他,那三、四年成就生活在四川,可一直是风调雨顺的呀。他说,还有个苏修逼债造成。放眼神州,国库成了党库,国有资产揽入私,却宣传那是改革。如今从上到下遍及每个毛孔的贪污腐败,黑社会与官府勾结的疯狂掠夺,对舆论的法西斯控制,对民主人士和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及几千万农民难得温饱,近亿农民工和失业职工的穷困无助,人心冷漠,社会道德沦丧,知识份子缺钙,犬儒化,他们视而不见。或者说是党不领着人民奔小康,甚至还肉麻的歌颂当今太平盛世…… 法轮功倡导的第一个是真,真者,辩真相,讲真话,干真事,求真理。

共产党几十年指鹿为马,讲过多少真话?它敢暴露真相吗?中国人在谎言中出生,在谎言中长大,人的生命已经在暴政下谎言化。而今法轮功写出了《九评中国共产党》,勇敢而系统地传事实真相。中共惧怕自己的真相公诸于世,对《九评》封堵,禁绝,对掩饰真相者残酷迫害,这毫不奇怪。倒是有些受了很多教育,可就是认到多少独立思考,自由无畏的求知精神的人。担心极权统治一朝忽喇喇倾,那中国就会坠入做不稳奴隶的动乱时代,不愿面对事实真相。所以无论从哪方面说,《九评》揭露事实真相,历史必将记住它的功绩。

法轮功倡导善,这和“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哲学”针锋相对,大陆来的人没听过“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说教者,能找出几个?共产党煽动仇恨,六亲不认,制造阶级斗争,事例俯首即拾。不用列举上世纪30年代毛泽东在中央苏区的屠戮,以及杀“改组派”,“AB团”和先后同时的洪湖,川陕,苏区的“肃反”,也不想列举它在延安“抢救运动”中的血腥恐怖。只从1949年它夺得政权后谈几件大的行凶作恶,2005年9月中旬,中共中央终于把1949年后到1962年间的部份档案解密,这里抄录中共自己记载的几桩档案数字:

一、1950年下半年开始的土改运动中,划为地主成分的386万5740人,划为富农的151 万3350人,镇压10万7682人,非正常死亡的地、富分子7万8530人;紧接着土改的镇压反革命运动又逮捕了“地主、恶霸、特务、反动党团骨干分子、反动会道门头子”等137万4620人,枪毙了41万6335人(时至1952年底);二、三反,五反中,逮捕了18万4270人,有11万9355 名党员被开除党籍,撤消公职,有13万3260多人非正常死亡。与三、五反同时进行的“整党”,开除和撤职的党员18万1200多名。非正常死亡8215 人(时为1952年2月3日~1952年12月25日);三、从胡风反革命案开始的肃反,到1956年底结束,运动中逮捕21万4420人,判死刑2万,非正常死亡2万1715人(中共辞典中的“非正常死亡”指被迫自杀,在斗争会上的刑讯逼供中惨死和在监狱,劳改中被折磨致死);四、1959年至1962 年全国饥荒饿死3755.8万人,其中1959年只有17个省份的数字,1960年28个省的统计;五、文化大革命,用叶剑英报告的数字,整死2千万,挨整的人超过一亿。至于1957年的“反右”,56万多人划成右派,没戴帽子的更多,这里不说了……,古往今来,在这个星球上,哪一个政权残害过如此多的生灵。

经过中共半个多世纪的谎言教育,特别是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这十多年的洗礼。中国老百姓对四处横溢的贪污腐败已见惯不怪,连议论也没有了,除非逼得自己生计无着,猪权不保,绝不声张抗议。社会上笑贫不笑娼,只关心自己罔顾他人,心灵在物欲和肉欲中糜烂之际,法轮功大声地讲善,说明中国人里还有一群相信道德,坚持正义的人,他们对道德原则的坚守,会任何一个良知未泯的人肃然起敬,历史不会忘记。

  法轮功倡导的第三个是忍,坦率地说,这个忍字难于理解。举两个例:57年反右派斗争时国人皆知有个“章罗联盟”。章伯钧、罗隆基二人都为民盟盟主,可二人一见面就争吵,无日无休,但毛泽东钦定一个“章罗联盟”,史良出卖良心。胡愈之(他本是中共党员,被派打入民盟作秘书长)闵刚侯乃至郭沫若等人一揭发批评,七斗、八斗,章、罗败下将来,检查、自污、磕头如捣蒜。将近60万右派份子,有几人敢于像圣女年林昭那样始终抗争,两年后的庐山会议,大跃进的破坏已随处可见。全国多处大批死人。彭德怀为民请命。毛泽东说他反党反社会主义,周恩来,刘少奇赤膊上阵,又是几十万人成了“右倾机会主义分子”,认罪、检查、往自己头上泼粪。这些人是在“忍”吗?不,不是,是在假借党和人民的名义的法西斯专制面前的奴性。随之而来的饥荒,饿死三、四千万,浮肿者上亿,拨树皮,割草根,吃白鳝泥。却没有人抢粮,抗争。时至今日,看见中共官员就脸上横纹肌蠕动,奉上灿烂的 笑,远离国土了仍然使馆领事馆官员鼻息,你能说他是忍吗?反之,法轮功坚持和平,理性,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求一个炼功修性的社会空间,这就是忍,这就是通常说的宽容,所以有人说,你可以不信法轮功,但却不能不赞佩他们维护人的尊严的勇敢精神。

  有人说,法轮功≠民运。对,你们终于说对了件事情。但别忘了这两个群体都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都要争取在中国生存。在推动中国民主化的进程中,他们携起手来,合作向前,应该而且可行。我不是民主斗士,也不是法轮功学员,但看见法轮功坚持自己的信仰,前仆后继地维持做人的尊严,勇敢地揭露事实真相,一颗渐趋冷寂的心重新沸腾。祝愿他们,中国好在还有这么多不愿沉沦的人,所以不会陆沉。

(原标题:岁末有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