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愚人节狂涮读者 假新闻匪夷所思

发表:2006-04-03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日是西方“愚人节”,英国媒体这一天花招频出,散布匪夷所思的假新闻,许多读者都被这些“愚人节”新闻骗得晕头转向。

  泰晤士河惊现企鹅

  英国《太阳报》1日报道,有人在伦敦泰晤士河南岸发现了一只蹒跚而行的南极企鹅,“这是第一次在泰晤士河中发现企鹅”

  报道还说,这种企鹅可能是被渔夫捕到、然后放生到英国水域中的。海洋生物学家利尔表示,“这只企鹅以小鱼为生,每小时可以在水上飞5英里,叫声像驴子”。

  建筑工人饼干铺路

  《每日快报》当天的一则报道说,建筑工人正在用饼干铺路。一些工人将饼干整齐地排列在路面上,然后用压路机压过,因为用饼干铺路,将会使道路更加坚固和耐用。

  该报煞有其事地说:“科学家盖里巴迪教授披露,碎饼干事实上是完美的铺路原料。用碎饼干铺路可以使道路更渗水、路面的积水及时排干。”

  树上长出女王肖像

  《每日镜报》的一则图文报道更加离奇,称英国汉普郡新森林的一棵树上,离奇地同时长出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丈夫菲利浦亲王和查尔斯王子3人的肖像!

  该报说:“43岁的利戴尔遛狗时,狗追赶一只松鼠追到了一棵树旁,松鼠跳上了树,狗在树下狂吠,这时利戴尔震惊地发现,那棵大树的树干树皮上,赫然长着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浦亲王和查尔斯王子3人的肖像!”

  首相府换“红大门”

  《每日邮报》也不甘示弱,其报道称,英国首相夫人切丽为了给首相府带来新气象,下令将首相府的大门换成了一扇“红大门”。报道的标题为:“切丽这次装修搞得也太离谱了吧?”报道还附带照片:两名工人正在首相府外抬着一扇红门(如图)。

  英国首相府的黑大门拥有200多年历史,被视为英国政治遗产的标志之一。这条假新闻果然让一些人较了真。美国游客迈尔斯对此很不理解。他生气地向报社打电话说:“我无法相信布莱尔把英国最著名的标志改了模样。布什绝不会将白宫的大门漆成其他颜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