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新书出版《中国民企维权第一案》

发表:2006-08-28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自8月15日被中共秘密绑架后,海外正义人士、海外华侨、国际人权团体,纷纷在世界各地发起了营救活动。中国大陆民众,也纷纷站出来谴责中共暴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刻释放高智晟。为配合营救高智晟律师的行动,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高智晟新书《中国民企维权第一案》,并于8月底在全球公开发行。

在该书即将发行前,我们采访当时尚未失去自由的高智晟律师,问他“那透过您的这本书的出版,您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外界,给司法界和外国世界,带来一种什么样的一种效果,或者有什么希望呢?”他回答:“我显然期望人们更准确的、清析的认识今天中国的反动的司法制度,它背弃人类基本文明的这种司法制度。”

“我们目前可以说是最大的技术苦恼,就在于我一个人只长了一张嘴。中国目前,尤其是向外界,最大的工程仍然是要告诉人们中国的真相,中国制度本质的真相,以及这个制度使得这个整个社会在维护、或者说在寻求社会正义过程中,人们的付出,人们的这种艰难。”

《中国民企维权第一案》收集了过去几年高智晟律师所承办的几个知名案件。其中“陕北民营石油案”被称为“中国民营企业维权第一案”。整个案件的起因,过程,与进展,建构了一个完整的贪腐范例。这是一个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司法系统,中共行政部门和受害人之间运作的中国维权案的完整范例。其它著名案例包括“广州大学城野蛮暴力逼迁案”、“2008奥运圈地驱民案”、“承包政府工程的灾难”、“煤矿人祸”、“宗教迫害案”、“自由生育”等。这是一本把中国现状摊开在阳光下,让人清楚认识中国的书。

郭国汀律师读完该书后“深感该作:‘震撼人心,启人心智,振聋发聩,动地惊天,山崩地裂,惊心动魄’;亦觉其文:‘真情实感,真善美,唯有真才善美,唯有善才美真,而凡美者必真善,情真才能意切’真实与勇敢是我读本书的最大感受,同时高智晟律师敏锐的观察、分析能力令我佩服。”

博大出版社几个月前出版的另一本高智晟著作《神与我们并肩作战》,作为该书的姊妹篇,记叙了高智晟从一个陕西农村娃,到成为中国十大律师的艰辛过程。高智晟因为三次上书中国国家领导人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于2005年11月被北京司法局停业一年。从此,高智晟和他的家人就生活在24小时被中共特务监视中。该书记载了中共的特务和警察是如何从精神上和肉体上迫害高智晟的,由此而引发的中国大陆27个省和海外各国的“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接力”

今天中共暴政把高智晟关进监狱,中共用自己的恶行公开告诉世界,它要与世界背道而驰。今日起身维权抗暴,是为明日的自由中国。这是一场战争。正如高智晟说:“使用的不是武器不是枪支和刀棍,而是道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