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隧道 来一趟包添丁(图)

发表:2006-09-02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彰化县大村乡农民赖仲由在园区搭盖50公尺长的柳丁隧道,隧道内挂满黄澄澄的柳丁,美轮美奂,不少新人来拍婚纱照后竟都“添丁”,让赖某觉得不可思议。 (赖仲由提供)

彰化县大村乡农民赖仲由,利用自己农园中的柳丁树搭盖50公尺长的“柳丁隧道”,每逢采收季节时,隧道内外挂满黄澄澄的柳丁,景致宜人,吸引不少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有趣的是,2年多来,10多对在该处取景的新人纷纷“添丁”,由于“巧合”的例子实在太多,让赖仲由也觉得不可思议。

种植柳丁已20多年的赖仲由,3年前在果园内搭盖50公尺长的柳丁隧道,采收季节时,隧道内外挂满黄澄澄的柳丁,煞是好看;不少游客携家带眷前往园区赏景,对柳丁隧道美景赞叹不已,广为流传后,更吸引许多新人前往拍摄婚纱照。

有趣的是,曾经前往柳丁隧道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不久后大多“添丁”,赖仲由因此收到不少油饭;员林地区一名结婚不久的陈姓国小女老师听说此事后,也希望一举得男,去年初怂恿夫婿到柳丁隧道一游,后来果然产下男婴,夫妻俩乐得送油饭给赖仲由。

大村乡民刘登扬听说柳丁隧道的“威名”,今年初也带着未婚妻慕名前来,在柳丁隧道拍摄婚纱照,希望也能顺利“添丁”,他还将“柳丁隧道”改称为“添丁隧道”。

今年距离柳丁产季还有1个多月,目前柳丁隧道已结实累累,虽然果皮还未由绿转黄,但已有不少新人向赖仲由洽询拍摄婚纱照时间,预料届时将掀起一股热潮。

赖仲由表示,他的印象中,这2年多来,至少有10多对新人到柳丁隧道拍摄婚纱照,婚后一举得男,许多新人还远道前来送油饭;虽然传统民俗中,柳丁具有添丁的意义,由于“巧合”的例子实在太多,仍让他觉得不可思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