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哪种男人最没定力?

发表:2006-09-15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的好处就是让我们知道什么男人可交,什么男人不可交,如果在相识之前就把他不为人知的坏性情捏在手中,我们这些痴情女孩子就能躲过不少爱欲纠缠、离恨愁觞。

  1.眼睛里有翳遮住:

  翳就是眼睛有白白的白膜会把眼珠遮住,或是眼白有痣或者眼睛里面常常有眼屎等都算,因为眼睛是日月光明,如果常被遮住就是代表你的眼睛不够清洁不够亮,当对方设陷阱时,可能就会茫茫然盲目地掉下去了。

 2.男生有柳叶眉:

  柳叶眉就是眉毛形状弯弯曲曲的,看起来很温柔,一般男人都应该平平的,或是剑眉,一旦男人有柳叶眉代表这个男人好色,受不住引诱,没有定力,容易被骗。

3.田宅宫有痣:

  田宅宫就是眉毛眼睛之间有痣,因为田宅宫代表一个人的稳定,有痣就是破坏稳定,表示心绪比较不稳定,容易掉入女孩子桃色陷阱。

4.山根低:

  山根是两个眼睛之间的鼻梁那边代表意志力跟抵抗力,要从侧脸的整个比例来看,如果山根低的话代表男人的判断力不够,在金钱和感情上面都容易被骗。
5.耳根、耳背有痣:

  耳根有痣代表耳根子软,经不起别人说好话诱惑;耳背有痣叫做忠言逆耳,听不进别人的好言相劝,不管是有心或是无心的,这两种都不分青红皂白地掉入陷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