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评中共卫生部发言人否认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作者:田怡 发表:2007-01-21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中,公开声称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中国被执行的死刑犯,而面对BBC主持人询问关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不让海外独立调查团入境大陆的指控,提不出反驳证据,进行否认。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针对毛群安的否认进行了评论,乔高说他和麦塔斯先生的新修改的调查报告将包括更多的新证据证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而且正在进行。

乔高说:明显的,这个毛先生在2006年4月否认中共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在2007年1月份又承认他们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这是不很令人信服的,从我和麦塔斯的报告中可以看到,从2000年和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中国的器官移植数目呈指数增长,我们能假设说这只是一种巧合么?被执行死刑的死刑犯数目在一年内数目增加了3-4倍?

乔高谈到:每个人都知道(中共)政府否认它们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同样每个人也应该知道已经20-25年的时间它们摘取死刑犯的器官。我和麦塔斯的新的修改的报告会在几个星期内公布,这个报告包括更多的证据来证明这种犯罪正在进行。

乔高谈到了他的报告中的新证据之一是:我和来自亚洲的一个人交谈,他于几年前在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做过肾脏移植手术。由于抗体原因很难找到合适的肾脏。在大约两周的时间之内,他得到4个肾脏,没有一个合适。他回家几个月后,又到同一医院他又做了4次肾脏的移植,最后的肾脏成功了。事实是,8个人死了。来自中共卫生部的这位毛先生可能试图使人们相信所有的这些肾脏都来自犯了谋杀等重罪的死刑犯,但是多少肾脏是来自法轮功学员,多少是来自被执行的死刑犯呢?当然报告中还包括很多其它的新证据。

乔高认为:我们更多的谈这件事情是想停止它,立即停止它,并在08年奥运会召开前停止。如果它们(中共)不立即停止,我认为会有很多人将停止资助奥运会,不会去看奥运会,运动员不参加奥运的项目。希望它们能够意识到压力,象澳大利亚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约翰.戴克将站出来说话,体育记者将报道这件事情,压力将增加,它们将发现它们必须立即停止这件可怕的事情。

乔高希望西方政府和人民能够意识到,从而减少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数量:如果我们在报告给出的17个建议能够被采纳的话我们非常感激,上个星期在欧洲我发现法国卫生部负责器官移植的一个人并没有意识到来自中国的这些器官被移植到欧洲人的体内,因此我一直希望这些医生、政府能够做我们所建议的事情,但是令人欣喜的是通过我们在澳洲的讲演,澳洲卫生部的一个官员告诉我们从澳洲到中国去移植器官的人数正在减少。如果在法国,美国等任何国家的人们能够意识到这些,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的人数将会减少。

以上新闻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田怡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