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帮你盖屋 走遍全球「搭」善行

发表:2007-05-04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於东欧的罗马尼亚南部大城布加勒斯特,风景优美,不过就在距离布加勒斯特,不远的郊区,贫穷问题依旧存在,有人无家可归,有人居住在阴暗,窄小的地下室公寓。

不过,一个名为「人道住宅」的国际慈善团体,透过各国力量,要帮助他们;1976年创立的「人道住宅」,已经在全球19个国家,为上百万人,建造属於自己的窝。

不过特别的是「人道住宅」工作人员来自世界各地,而且绝大部分,都是不拿薪水的义工;有趣的是,受到帮助的家庭,在搬进去,盖好的房子之後,也要有所回馈,继续帮助别人盖房子,也因此,国际义工,越来越多。

人道屋宅工作人员:「我们的工作方式,对义工们非常友善,义工造成团队核心,75%都是义工,让程序简单化,所以受惠家庭和义工们可以一起来盖房子。」

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义工们忙进忙出,人道住宅希望在年底前,为30个家庭盖好房子,而不少家庭已经搬进去,看到自己终於有个家,很多人心怀感激。受惠民众:「我不知道怎麽说喜悦丶快乐,非常非常快乐。」

看到自己的房子,慢慢搭建起来,即将搬离地下室公寓的赫柯先生说,他很期待搬进去新家的这一天,将来他也要继续帮别人盖一个家。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