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庵:FBI留意被诱做中共特务的学生

发表:2007-06-28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发表诋毁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声明后,越来越多曾担任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的人士站出来,指证中共操控海外学生会,使其沦为特务机构。其中很多人述及自己因此而被美国FBI关注的经历。

就这一情况,大纪元记者采访了现任泛美银行(Pan-America Capital Inc) 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CEO)、及社评专家草庵居士。草庵居士认为,这些留学生在美国国土上帮助中共干事,必然会受到FBI注意,其未来在美国的生存将受到影响。

记者:对于在美国替中共行使特务职能的人,美国政府是什么态度?

草庵居士:最近在美国华府建了一尊“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总统布什在其演讲中说:共产主义是和恐怖主义是一样的,是人类的罪恶。他认为,布什非常准确的表达了美国政府的立场。

每个国家都很关注自己国家的安全。这些人帮助一个独裁政权做事情,必定会受到美国政府的关注。

美国是一个追求民主的社会。共产主义的特点是追求恐怖、暴力、和独裁;这些东西带到美国的国土,大家想一想,美国政府会不关注吗?肯定会受到FBI对他的关注。这些替中共办事的留学生,要想在美国呆,其未来会受影响。

记者: 引起FBI注意的人,在美国立足有何影响?

草庵居士:在洛杉矶有一个在美国一所大学教书中国学者教授,他经常与中共官员勾勾搭搭。在他回中国后,再想进入美国时,美国就对他进行背景调查,一年多他都无法再进入美国。而他的妻子与孩子都在美国生活,由于没有了经济来源,来后他的房子被卖掉。

“这个影响是很大的。其实我们知道美国这个讲民主的国家,不希望有那些拥护独裁政权的人在此。

记者:这些参与诋毁中国舞大赛的学生会头目,后来删除了他们在自己网站上的电子邮件,这说明什么问题呢?

草庵居士:这说明他们心亏,他们为自己所做的错事而恐惧。因为他们到美国来读书,很多人拿着美国政府提供的奖学金。你拿着这些钱,做一些违法美国法律的事情,这说的过去吗?

从这一点上,可看出他们也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也会看出,他们虽然跟着中共在闹,但他们内心还是会担心自己的前途。他们不会为中共卖命到底的。

记者∶为什么他们明知不对还为之?

草庵居士:一方面,有些留学生到海外来他不了解情况,他们在中国长期接受中共的洗脑教育,使的他们盲目相信中共,并有一种错觉:中共所讲的都是正确的。

另一方面,就是利益问题:比如说中共“承诺”他们回国时,可买汽车带回去,或中领馆给钱支助学生会办活动,包括“承诺”对其家人的照顾,或回国后提供就业机会,或到政府部门去工作等。

同时中共会进行威胁,如果不听中共、或中领馆的话,就会对他本人怎样、对他家人怎样。

在被利益诱惑和胁迫的双重情况下,他们就会替中共办事。但是他们是不是真心的帮中共,我觉得不是。他们是在违心的干这种事情。

记者∶大家可以看到,中共一直在破坏干扰新唐人举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为什么它要这样干呢?

草庵居士:我们可以看到一点,中共很长时间都在压制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它对法轮功,和那些不在它管辖范围内的媒体都有惧怕的心里;它害怕的是,新唐人把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来,那么人们就会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的中国传统文化;所以它非常害怕这个事情。

在中共统治的这几十年,它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给破坏掉了,现在中国流行的多是西洋文化,而传统的中国文化没有多少人继承,也没有多少人学习,那么在海外就是更少的人了解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其实,我们应该认识到一个问题,中国人的根源自自己的传统文化。而中共现在搞的那些文艺演出不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其实都是在宣传中共的党文化;那不是中华的传统文化。

那么,新唐人办这个中国舞大赛,能够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意义。

中共一直在利用一些海外侨团、华人、包括一些学生,它通过给这些人一些利益、引诱、胁迫这些人,那么这些人也因此会屈服于中共。

其根本目的是惧怕新一代的留学生认识到它的丑恶,它就会失民心,它很快的会倒台,所以,当一个真正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事情出来以它一定会阻挡,它会用各种手段来阻止这些事情发生。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