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池建伟、力虹和吕耿松状况堪忧

发表:2007-10-06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浙江成员池建伟在去年十一月被正式逮捕之后,家人表示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浙江作家力虹的家人则表示,力虹身体建康状况恶化,希望当局尽快让他保外就医。上周被当局正式逮捕的杭州自由撰稿人吕耿松的妻子汪雪娥表示丈夫情况不明。

 

左图:浙江民主党成员池建伟,中图:浙江作家力虹,右图:杭州自由撰稿人吕耿松。(大纪元网)

浙江民主党成员池建伟在去年10月19日被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公安分局拘捕及抄家,11月21日被当局以“利用邪教妨碍法律实施”正式逮捕之后,家人一直担心其身体状况,星期四,池建伟的姊姊池美瑛向本台记者表示:“怎么说呢,现在我们每个月去看他都要给他配药,配眼睛的药,因为在他写给我们的信中提到他眼睛曾经受伤过,反正我们也说不清楚,在里面肯定好不来的。我们弟弟以前很魁梧的,现在好像身上的肌肉都没有了。”

记者:他有没有说在里面受到虐待之类的?

池美瑛:在看守所里当然是有的,现在监狱是没有。他现在监狱也是监视的,不能够跟监狱其它人讲话。

池美瑛表示,池建伟被判刑三年,虽然现在每个月都可以固定去探望他一次,但家人还是十分担心他的情况:“我们现在每个月去看他一次都要掉眼泪的,看见弟弟我们也掉眼泪,弟弟见到我们也掉眼泪。我母亲现在已经八十五岁了,等不等得到他出来呢?但愿我妈长命百岁不要有病了。”

除了池建伟之外,浙江作家力虹,其妻子董敏星期天到监狱探视后,也呼吁外界紧急关注力虹的遭遇,希望当局能够尽快让他保外就医。董敏对记者说,原本她在6月份去监狱探望力虹时,他还能自己走路,现在走路都走不了,要别人搀扶:“有一个年纪很轻的也是监狱的服刑人员扶着他出来的,走路都不会走了,他这么一个病情严重的人,宁波公安就是不肯出来让他保外就医。向狱方提出要求到省级医院作进一步鉴定,他们也不肯。”

至于在八月份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以及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抓捕,并在上星期六晚上7点被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正式逮捕的杭州自由撰稿人吕耿松,其妻子汪雪娥表示,由于当局不让她见丈夫,因此无从得知他现在的状况。但汪雪娥表示,希望当局不要对她如此严密看守:“他们现在四个人一组,三班制的,八小时一班。”汪雪娥表示,丈夫并没有犯罪,当局便把他带走并拘押,现在又派人对她进行二十四小时看守,对她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