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篡至中共党魁位置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作者:主力 发表:2007-10-10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将会谈论一位不可信赖的男人
他从卑微之职陡然平步青云
他将成为短命的统治者
更将成为见异思迁的叛逆
维罗纳哟
此人必将成为你的主宰

——此诗的第一句提到“一位不可信赖的男人”。凡看过《江泽民其人》的便知道,江x就是这样的一个卑鄙无耻的小人。它隐瞒了它父亲充当日伪汉奸的历史;在“六、四”中镇压学生民主运动有功而篡至邪党党魁的高位,由此从某部局的一个小科员“陡然平步青云”;在镇压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就它一人表示坚决镇压。至此足已说明它的阴险、奸诈、嫉妒,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狼子野心。但是,它作为中共的统治者却是短命的。它在其位仅仅大约十五年光景。这是因为它的使命就是用来干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坏事的,意即迫害正信,镇压法轮功修炼组织。

从有人类文明以来世界各地区就分别有佛道神下世宣讲佛法、真道,救度众生,规范人们的道德准则及行为。也就是说,人类几千年来都是敬天信神的。然而,风云突变,尤其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最后一百多年,竟然出了个马克思幽灵坏种,将国际邪恶共产运动遍布世界,红潮赤浪搅的人们是周天寒彻,个个战栗,无神论至今还在戕害着深迷的世人。这也就是此诗的第四句“见异思迁的叛逆”江x所敢于对宇宙最正、最神圣的法轮大法下此如此毒手的真实写照。

第五句“维罗那哟”,这是一句象征的比喻。它就是在意指现在当今的邪恶之城,地狱之都——北京。因为它是中共恶党的首要聚集地,也是江x策划并发动、实施镇压迫害大法弟子的策源地。“不要奥运,要人权”,也正是基于此地的罪恶昭彰,恶贯满盈。而这首诗的最后一句恰在点明主题思想:“此人必将成为你的主宰”。预言不幸而言中,这是一件多麽可怕的事实啊。至今经历了八年多骤风暴雨洗礼,大法和大法弟子威严屹立,坚如磐石。而多行不义、不可一世的江蛤蟆之流即将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接受人民正义的公审宣判。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