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熊金泽失踪已逾十天

发表:2007-11-1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湖南省长沙法轮功学员熊金泽外出办事未归,家人拨打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妻子抱着年仅1岁零11个月的孩子,到处打听消息,直至今日,音讯全无。

熊金泽平日为人善良,待人诚恳有礼,并未与任何人有过节与结怨,因此,家人怀疑熊金泽的此次离奇失踪与此前一直骚扰他的长沙市"610"办公室(凌驾于法律之上专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构)及公安、国安系统有关。

熊金泽,男,35岁,长沙市天心区居民。自1999年7月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熊金泽与家人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熊金泽曾先后三次被非法关押。

 屡遭迫害

1999年7、8月间,当时与父母同住在天心区井湾子附近的熊金泽,被当地公安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数天。1999年10月,熊金泽去北京上访,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事实,结果被判劳教三年,送入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

在劳教所,熊金泽遭受了残暴的肉体折磨与种种精神迫害。为了强迫熊金泽放弃信仰,2002年3月13日至20日的七天时间内,警察将他关进禁闭室内(禁闭室仅二米长、一米多宽、二米多高、二重铁门,里面只有一个水泥床铺、一个厕所坑、一个水龙头,吃、喝、住、拉全在里面),并强行给熊金泽穿上约束衣,戴上厚重的头盔,而后将他的双手交叉紧紧捆绑于胸前,造成胸部十分压迫憋闷。戴上头盔后,只能张开口呼吸,感觉胸闷、头沉,浑身无力,无法行动。不仅如此,警察还安排了两个吸毒劳教人员对他24小时监控,不时对他进行人身侮辱与精神折磨。七天之后,是由人把他从禁闭室抬出来的,狱警说从来没有人在这种折磨下能熬过三天。

2005年12月20日,熊金泽在位于芙蓉苑小区内的装修工地被第三次绑架。当时,在许多路人围观之下,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公安人员将熊金泽打倒在地,用黑布袋把其头套上,形同黑社会绑票。熊金泽的办公室及家中也随后被抄家,家中六千余元现金被洗劫一空,私人电脑等值钱物品被掳走。而后,国保大队警察将熊金泽押入了长沙市第一看守所。为了抵制中共警察的无理抓捕,熊金泽被迫绝食抗争,在连续绝食 15天、生命垂危的情况下才被警察通知家人接回。

 离奇车祸

 2006 年8月16日凌晨0时25分,在熊金泽家所居住的长沙火车南站货运站内,一起离奇的车祸发生了,车祸当场造成一死一伤,死者是熊金泽妻子的姨母,伤者是熊金泽仅7个月大的女儿。姨母在被撞时,奋力将怀中的小孩抛出,婴孩被抛在沙堆上,背后四根肋骨断裂,遍体鳞伤,熊金泽的妻子因及时闪开侥幸避免被撞,肇事车逃之夭夭。

据现场勘查人员分析,此案与一般突发车祸比较存在诸多差异:

其一、肇事车起初是从熊金泽妻子与姨母后面缓慢开来,驶过她们身边又缓慢前行,说明司机完全是知道后面有人的,但为何他会突然在前行至三米远处时,以让人来不及反应的速度急速倒车,以致悲剧发生。

其二、从死者的情况看,当时现场惨不忍睹,死者整个人被压烂了,特别是右腿骨头断裂、翘出,骨肉分离,据办案人员分析,死者是经多次碾压致死,如果只是偶然相撞,司机为何要如此下狠手?

其三、车祸发生之前的当晚,即2006年8月15日晚8点左右,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区国保大队的6、7名警察曾气势汹汹地闯入熊金泽家中。当时熊金泽早已被迫流离在外。妻子带着孩子出外散步,回来后得知此事,恐婴儿受到骚扰,遂与姨母商量暂时离开家中。为何这场车祸不早不晚,恰好发生在天心区国保大队警察来家骚扰之后与熊金泽的妻子与姨母离家的时刻?

知道内情的民众们议论纷纷,都认为此案大有蹊跷,很可能和那些想迫害熊金泽的人员与机构有直接关系。

然而此案尚未侦破,如今又传出熊金泽莫名失踪的消息,令亲友们悲愤不已,他的家人还要继续背负着这样的辛酸与痛苦......

熊金泽全家的坎坷遭遇,在当前的中国大陆,绝非个例,自1999年7月始,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与他们的家人就一直在承受着不同形式的各种迫害,而在中共媒体"形势一片大好"的宣传造势与极力掩盖下,许多民众仍不知道就在自己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为坚守良知、捍卫真理而承受苦难与迫害的人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其邪恶程度远远超过我们以往在历史书中所听闻的任何一场迫害。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