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高:“指鹿为马”事件的鉴定工作无人敢接

发表:2008-02-22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秦民工日报X月X日的报道《“指鹿为马”事件的二次鉴定可能还没开始》引起大秦都城咸阳内外的广泛关注。大秦王朝的高级官员赵高于Y日向本报记者透露:“指鹿为马”事件的二次鉴定确实尚未开始。

  据赵高介绍,自从由他本人在“指鹿为马”事件的首次鉴定中得出“鹿就是马”的鉴定结论后,大秦王朝便非常重视“指鹿为马”事件。“指鹿为马”事件的二次鉴定,需要鉴定的人有足够的权威,以平息陈胜、吴广、刘邦、项羽等刁民的各种争论。大秦王朝责令赵高重新鉴定“指鹿为马”事件后,赵高最初委托的鉴定人是他的战友李斯,但李斯不肯接受委托。

  此后,赵高又找了几个鉴定人。“确实没有人敢沾这个事。”赵高说,“他们之所以都不敢接受委托,原因是多方面的。最直接的原因是,鹿和马都会吃人,受委托负责鉴定的人态度谨慎,不想惹麻烦:一方面有来自陈胜、吴广、刘邦、项羽等刁民的口水压力,另一方面我赵高提出的鉴定要求并不合理(在此特别说明一下:不知为什么我的首次鉴定却很合理啊?难道是因为有秦二世胡亥在场作证?)——如果鉴定人认为“指鹿为马”事件中的“鹿”不是“马”的话,需要还原赵高当年在朝廷上指鹿为马的现场和具体环节。而“指鹿为马”事件一直尚未刑事立案,也给鉴定人不接受委托提供了一个最充分的理由。

  猴年马月人日,大秦王朝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秦王朝已要求赵高委托国内其他人对“指鹿为马”事件依法进行二次鉴定,并如实公布鉴定结果。但是,好多年过去了,大秦的阿房宫都给项羽一把火烧干净了,鉴定却还遥遥无期,没有开始。

  “指鹿为马”事件的二次鉴定目前仍然陷入僵局。大秦王朝有位跟赵高同样高级的官员称:“‘指鹿为马’事件的鉴定已不是大秦王朝的事了,现在顶多就是催促一下赵高。”

  在网上,有网友说:“这个事只有撇开赵高才能有真实的结果。”赵高一听,无比愤慨地说:“纯属放屁!这明显就是别有用心的人想陷害我!我对此表示最强烈的抗议,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又有网友建议:“可以委托赵高的儿子或孙子来鉴定赵高的‘指鹿为马’事件。”赵高闻言,竖起大拇指说:“这个网友的建议很好很正确!这条建议相当及时,我感到很开心很欣慰。我现在正在考虑采纳这条好建议并着手实施,请大家耐心等待结果吧!告诉你们: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赵高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