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火爆假象 受雇民工排队购房

发表:2008-04-26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威宁路的购房者排成长队(网络图片)

上海天山华庭重现"火爆排队"购房现象。昨日9时正式开盘后,首批推出的562套房源中,当天售出65套。而这所有的65套房源,全部都是现场成交,并无一套预定。因此令人心疑:300人的连夜排队究竟是真的成交火爆还是开发商炒作?

据东方早报4月25日报导, 昨日上午一大早,天山华庭售楼处门庭森严,数排铁隔栏仅在中间留出唯一入口。隔栏里大约排着五六十人,现场并没有发号,并不时有中介搭讪:"要不要天山华庭的房子?"

一位购房者说:"一个楼盘还没有开盘就有这么多人排队,肯定有炒作的成分。而且,队伍前面明显排的都是民工。估计是开发商自己雇民工,为了制造火爆现象吧。"

隔壁楼盘物业管理人员说,排队的民工就是工地上的建筑工人,带领这些民工的头后来也直接进了工地,但幕后老板究竟是谁不得而知。

一位市民说:"听说,中介公司一个人200元左右雇了很多排队,打算一套房子支付2万元定金,随后马上转手卖掉赚中间的差价。"

昨日,该楼盘开发商新长宁集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他们并无意炒作这个项目,但从前期宣传时,这个楼盘就已被当地中介公司盯上。

他说:"很明显,昨天开始排队的确实有很多民工,但并不是我们开发商雇来的。因为是不是民工排队,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我们没必要做这样的事。而且,长宁区内环内小户型我们确实也不担心卖不掉。""为了证明我们无意炒作,昨天下午就贴出公示,这个项目不预定,必须支付首付价格的三成现场销售。"

开发商这样预测,也说明对天山华庭的销售情况并不如想像中乐观。所以,他们希望购房者可以将首付一次性付清,快速回笼资金。

据分析, 从目前上海房地产市场成交来看,市场还远未回暖。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前23天成交量比3月前23天下降了14.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