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户痛恨共产党残暴 声明退出中共

发表:2009-03-24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拆迁户表示,地方政府和开发商官商勾结,强拆民宅,打劫老百姓财产,暴力袭击拆迁户致死,还封锁消息,受害人状告无门,生活困难,痛恨共产党残暴,声明退出中共。

声明退出少先队的成都拆迁户王女士表示,当地政府和开发商官商勾结,上百人强拆她的家,杀害她的先生,还封锁消息,现在她状告无门,生活困难。

王女士:拆迁办的他到我家里来,手上拿的是斧头、砍刀、还有鎯头,他们使劲的打门,破门而入,打我老公,一刀就从我爱人头上砍下去,我被他们打下楼了。我爱人走了!我和女儿没有生活来源。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退队的上海拆迁户周杰表示,中央领导人强调多么重视民生都是骗人的,上海很多房子被当地腐败官员强拆了,家产抢劫一空,多少年了都状告无门。

周杰:我们是守法的公民,为甚么得不到正常的待遇、保障呢?从动迁到现在两年多了,他都不安置算啦!我们现在家里东西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啦,财物我都看不见了。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退队的上海黄女士表示,共产党封锁对他们不利的新闻,访民们特别渴望能看海外公正客观的报导。

黄女士:上海的一些个访民,他们现在强烈有一个愿望,就是特别特别想知道西方国家主流媒体报导的,不要经过共产党筛选的参考消息。看他们这边报导,我就是觉得有些东西堂而皇之就是在骗人,跟老百姓争利,而且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