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传九退三是中华宪政的起点

作者:唐子 发表:2009-03-26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时下势头强劲的传九退三风潮下,中共国寨正面临复兴中华正善文化的良机。历史上君主仁政确切反映了中国君主制的正统,君主虽集权却必须以善治国。君主仁政与家人社会与礼教治理密切相关,在半封闭的历史状况下,构成了中国皇朝治下家人社会周而复始的循环,儒家礼教在这个过程中兴衰、僵死。这个过程准备着中华民国和新文化运动兴起,为共产主义埋下祸害中华大陆的种子。中华民国是逼退清朝皇帝之后建立起的,企望推行三民主义,以民为本地复兴中华正善文化,却因为缺乏共和民主的公民社会基础,而被中共邪教打败逐出大陆。自由民主从古到今,其兴衰都与公民的道德信仰密不可分,有德而兴,缺德而衰。

1、为什么说自由民主从古到今,兴衰都与道德信仰密不可分?

细微研讨:自由民主从古到今的兴与衰的事例?在古代希腊民主和罗马自由,由于奴隶城邦小国和共和而帝国的大国时代,为基督教的兴起和传播作哲学、政治的准备而兴起,由于多神教所致的道德败坏而衰落。今:英国自由和美国民主在17、18世纪因为基督新教"因信称义"和"天道酬勤"的教义,维系着公民道德在相当的一个水平,虽然唯物论和无神论也曾小荷露出了尖尖角,但立刻就有洛克、贝克莱、休谟等思想大家以古代亚里士多德的认识论、基督新教和不可知论来制约,把人的知识的"主宰"力量限定在了科学领域,把道德的维护权力划给了宗教。这样维系了公民道德在相当的一个水平,两三百年里英国妇女安于家庭职业,社会的职业分工也很井然,英国君主立宪制就是这样兴盛的并领导了19世纪人类文明的主导方向。美国妇女虽然一直比英国妇女不淑女和贵气,但也直到20世纪50年代之后,女人才开始随随便便的与男人睡觉和结婚的。所以美国在南北战争之后就逐渐被历史安排兴盛,将基督徒勤劳而获的工业文明推广到全世界,把中国卷入到世界文明的大潮中来。此后,英国和美国道德都开始衰微,主要的表现是从坚定的在政治上反共产主义到现在跟共产党邪恶势力勾肩搭背,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也竟然能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近现代西方自由民主制度真正的创建目的是什么,为什么?

自由民主作为历史事物出现,其创建目的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或曰实现人权解放,或曰为了劳工当家作主,等等。但这都不过是近代以来人的利己主义进化思潮的说法,跟历史安排给人类发展的真正目的并不相关。这就如同公司创建,员工可为工薪或事业甚至找对象而来,投资者主要的目的却是为了获取利润,这背后有市场无形的手在推动,开工资、给事业、提供对象是求利润的副产品。历史的安排其实就是真人演出的历史剧,只是各人并不知道在演戏,因为都在戏中,而编剧和导演并不现身说戏,因而也就不能够简单地当成戏来对待,对清楚最终或主要目的的历史安排者而言是戏,对活在迷中、展示人性、觉悟人生的人而言则是生活。自由民主制度在近代西方创建,以人权运动与君主、民主两种公民宪政的形式,通过两次世界大战和瓦解共产主义阵营与伊斯兰教的多妻制男权社会而世界化,历史冥冥之中是在通过进化论的生命文化(物种进化是幌子)展示人类生命中的恶,安排世界失去中国和人类失去善良。失去中国和善良这出戏推出三个历史大角色:基督教、共产党和法轮​功,基督教是20世纪前1900年的大角,为共产党"严酷考验"法轮功与法轮功"和平解体"共产党的历史"戏"剧搭建舞台。1999年7月20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之后,基督教成为在历史配角。

近现代西方自由民主制度创建,其表层目的是什么?"为法轮功出现所做的历史安排"这个命题的逻辑前提是什么?--表层目的:护公民人权,求财富成功,创幸福人生。自由民主制度出现在共产党和法轮功出现之前,所以当时的基督徒绝对想不到他们是在为共产党和法轮功的出现铺路搭桥似的建筑戏台。从历史上看,确实为了公民自由,英国清教徒发动革命动摇了英国君主专制,把查理二世送上了断头台;再通过光荣革命迎请英王女婿荷兰执政威廉来英国做国王,后来的内阁制和多党制议院出现,这种当时欧洲最自由的制度便得马克思在君主制国家如丧家之犬到处被驱逐的时候,能够因人权庇护在英国落脚,得以写出《资本论》并创建《第一国际》之类的早期共产党的国际性组织,为后来苏联共产党作了准备。苏共在20世纪遭遇纳粹党小邪恶几乎毁灭性的打击的历史,又是为了促成英国为了本土的存亡和美国为了夏威夷群岛的安全,与苏共大邪恶结成反法西斯同盟,使共产党阵营扩大到东欧和东亚,并且美国在国民党和共产党1946~1949年的内战中直接帮助共产党通过谈判赢得了打败国民党的时间,在国民党军事战争不利之际抛弃了国民党,间接帮助了共产党夺得在中国大陆的政权。由此可知自由民主真正或主要的目的先是为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形成和宣传提供场所,最终是为法轮功搭建魔炼和除魔的历史舞台。基督教为法轮功搭建魔炼和除魔的历史舞台,就是自由民主"为法轮功出现所做的历史安排"的逻辑前提。

中国家人社会、皇朝仁政、儒家礼教长期直接和间接引领世界的道德走向。由中国或因中国而以道德治理心灵的--儒教、基督教、佛教、道教--世界的兴衰、僵死,是西方自由民主兴起,为共产主义从法国向俄国、中国开道的过程。

3、中华大陆民主宪政与传九退三风潮的怎样的关系,为什么?

"拥有民主宪政,必须传九退三"这个命题的逻辑前提是:传九退三是国寨人质做中华善人公民的起点。西方民主宪政的前提是公民社会,也即古代特权者的私利均等地转变成为公民权利,由宪法保障的正义法律来守护人的善性。中国整个皇朝时代都是家人社会,不具备宪政制度的公民基础,却全社会在儒道佛文化教育下趋于向善:讲求孝忠、自然、慈善。中华民国刚刚创建的隐含着公民权利的国民社会,自由民主还没有跟中国儒家礼教相结合,儒教就被新文化运动抹黑了。在以科学和民主名义反叛家庭和父母的社会风潮下,共产邪恶主义和社会敌对主义时兴,中共绑匪借助苏联提供资助和日本打击民国政府而壮大,在美国的糊涂帮助下取得大陆政权。中华民国沦落为中共国寨:宪法徒有虚名,宪政只是外衣;人民全体成为人质,人心日趋与善为敌;三教共同遭打压,全体惧邪怕恶。这是传九退三的历史背景。传九退三的心灵起义则是国寨人质做中华善人公民的起点,由此聚合起人民的力量解体共产党,变寨为国,复兴中华正善文化。

总之,自由民主与道德信仰密不可分,古代希腊民主和罗马自由因多神教公民社会一定的道德基础而兴起,又由于道德的衰败而毁灭。西方近现代自由民主制度,借工业科技革命的生产力,将君王和贵族的特权公民化,使公民以宪法为依​托参政议政,行使权力。其基点为私,却因宪政之法律正义对人的私欲的理性疏导,勉强维持了一种物质财富下合法谋求幸福和谐的社会状态。英国立宪君主制下的自由人权,为马克思创建共产邪说和共产国际准备了历史前提。马列主义歪理导向的苏联国家和中国共产党遭到德国纳粹党和中国国民党的打击将欲毁灭之际,得到英国、美国的联合帮助。反法西斯主义同盟为苏联共产主义阵营的壮大铺了路搭了桥,美国民主共和制被中国共产党巧妙利用而使中华民国失去了大陆统治。但同时由于自由民主制度,法轮功又得以在历史安排的共产党的魔炼时期能够在全球讲真相,以传九退三的和平方式解体共产党。传九退三的心灵起义是国寨人质做中华善人公民的起点。宪政奋斗者惟有以此为起点,才能够聚合起人民的力量解体共产党,变寨为国。一句话:传九退三是中华宪政的起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