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敞开心扉不恨陈冠希 与阿Sa年底再同台(图)

发表:2009-05-16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娇针对5月13日香港法院判“艳照门”案被告史可隽入狱8个半月,阿娇说她并不关心,不想再理会“艳照门”案件的审理,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要学会忘记。她透露TWINS年底将再同台。

走出“艳照门”事件的阿娇显得非常平和、友善,微笑面对每个人,对工作人员也彬彬有礼。倒是新浪对这位特别嘉宾的到来有几分紧张,加强了保安,主持人提问也有些谨慎,对敏感话题小心翼翼。经历过风雨的阿娇轻描淡写地应对所有的问题。

“艳照门”被告史可隽被判入狱 陈冠希被认定是受害者

“艳照门”案被告史可隽13日被判入狱8个半月;陈冠希被认定是受害者,不需承担任何刑事责任。针对这个判决,阿娇说不关心,“我不想去理会案件的审理,事情发生了,我也没办法。”阿娇强调她不恨陈冠希,“我不会去恨,而且我常常会忘记以前恨过的人,见了面,打个招呼也没什么。”对于和麦浚龙的关系,阿娇回应他仅仅是绯闻男友而已。谈及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阿娇说要看缘分,“我希望他包容一点,一定不能小气,小气会很麻烦。我希望他把我当普通人”。

本月18日,TWINS组合将迎来成立8周年纪念日。阿娇说很珍惜两个人一起打拼的日子,“不同性格的两个女生,在一起能产生化学反应。”由于阿Sa之前接了很多工作,目前两人合作的可能性不大。阿娇说:“年底公司会有一个大型演唱会,我们应该会一起出现。”

与阿Sa一起打拼了8年,阿娇说她们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但不吵架,最多只是冷战,“我喜欢把事放在心里,阿Sa有什么就会说出来。她说出来我会很难受,但我不会跟她说,因为一吵架组合就容易没有了,会失败”。阿娇说她跟阿Sa从来不会比谁的名气大,不管将来怎么样,TWINS的精神绝对不会倒,“精神不会单飞”。
 

来源: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