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周海媚交建筑师男友 经常被炒作成习惯(组图)

发表:2009-06-21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岁的周海媚,入行24年,日前周海媚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说到感情问题时,她否认将要结婚但也承认“每次恋爱都会想结婚”。她透露现在的男友是一位建筑师,在相恋之前,男友家里没有电视机,更不知周海媚是谁。


周海媚依然靓丽依旧。


周海媚十分注重保养。


周海媚风韵犹存。

42岁的周海媚,入行24年,日前周海媚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说到感情问题时,她否认将要结婚但也承认“每次恋爱都会想结婚”。她透露现在的男友是一位建筑师,在相恋之前,男友家里没有电视机,更不知周海媚是谁。

读小学时开始有人追

周海媚一向给人文文弱弱的印象,其实和她身体有关。小时候身体不好,但她的梦想却是当个可以云游天下的旅行家。她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已经有了爱慕者,只是像个男孩子般的她浑然不觉。

你是选港姐入行的,当时怎么会想到去选美?

周海媚:不是我自己去报名的,其实是我爸爸帮我报名。因为我小时候身体不好,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我爸爸想让我通过选美来锻炼一下。我小时候血小板过低,上课有时会晕倒,医生建议我不要上体育课,那时候同学都传言我患了血癌,其他不同班的人都知道。

所以你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文文弱弱的。

周海媚:大家都被我的外表骗了,其实我是“外柔内刚”,小时候我像个男孩子一样,喜欢到处去玩,平时会和男生一起打球,还试过和男生打架。

你长得这么漂亮,第一次有人追求是什么时候?

周海媚:上小学时有一次,几个邻班的男同学,透过我一位好朋友,邀约我去吃饭。那天,正是我生日,几个男孩,每人给我送上一支玫瑰花。其中两个,知道我的数学不好,经常来教我,原来,他们都对我很有意思,可是我完全不知道。

上错选美舞台选对行

周海媚18岁参加港姐选美。回忆起当时情景,周海媚说,“当时我都不懂什么是选美,就只是站在舞台上傻笑。”结果她不仅无缘三甲,也无缘任何一个单项奖。尽管如此,她依然得到了无线的力捧,拍了多部电视剧,并且很快一跃而成无线的一线花旦,事业发展甚至好过同期的冠军得主。

当时选港姐没有进三甲,会觉得失落吗?

周海媚:没有,落选是意料之中。当时我都不懂什么是选美,就这样被推上了舞台。连高跟鞋都不会穿,就只是站在舞台上傻笑。但是,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那么快就可以演一些比较重要的角色,入行第二年我就接拍了《流氓大亨》,后来又让我当女主角,还提名了最佳女主角。

以前香港的电视剧很高产,不少艺人同时开拍几部戏,你最多的时候同时拍几部戏?

周海媚:我不喜欢同时拍几组戏,即使是世道好的时候,我也是做完一部才拍下一部。我不是怕辛苦,而是我认同这样的工作方式会令艺人的寿命更长。早上扮鬼,下午演傻婆,半夜做美女,很容易混淆,会让人很快受不了。

你小时候有想过长大以后做什么吗?

周海媚:我那时候想做个旅行家,以后可以背着背包到处去旅游。现在不用拍戏的时间我常常一个人到处去。去年回无线拍了两部电视(《学警狙击》(看专业评论)和《蔡锷与小凤仙》),一整年几乎没有怎么休息过,因此今年想要放慢脚步,给自己透透气。

经常被炒作已成习惯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周海媚和同公司的陈龙约会喝咖啡,状似亲昵,因而传出“姐弟恋”之说。后来经纪公司辟谣,两人只是同事加好友。这样的新闻,对于周海媚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身为明星虽有压力,但她总是懂得如何应对。

周海媚很爱笑,你觉得自己是个容易开心的人吗?现在很多明星都压力很大,有的甚至还借助毒品来减压,面对压力时你怎么办?

周海媚:我是个很乐观的人,就算有压力,我会自己有办法去解决。我不会借药物或毒品来纾解,性格问题吧,我很容易开心的。从小到大,家人对我都很爱惜。我很爱笑,又容易哄,只要给我一颗糖,就可以开心上半天。

对于你来说,在这一行里面最大的困扰是什么?

周海媚:困扰还是有的,比如经常被人乱写,没有做的事情说我做了。但我又想,如果人家不关注你也不会写,所以我也没有太介意。

前段时间你和同公司的陈龙一起喝咖啡被拍到,后来传是姐弟恋。这样的事情会令你很困扰吗?

周海媚:这个我觉得已经家常便饭了,我和朋友一起喝个咖啡,他根本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然后那个人就变成男朋友。对我来说根本已经不是一个新闻了。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我经常被人炒作,很多次了。反正我无所谓了,有他们帮我做新闻,我不用自己做新闻了。

你在生活中是不是异性朋友比较多?

周海媚:我是有很多男性朋友,因为我性格豪爽,和他们都聊得来,不时会相约喝茶聊天。

每次拍拖都会想结婚

虽然周海媚从读小学时就开始有男生追求,但她的初恋却是直到20岁遇到了吕良伟之后才开始。和吕良伟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的无效婚姻令人嘘唏,时过境迁,如今两人再见面也不会尴尬,她坦言感觉就像一个大哥哥般,而吕良伟说到周海媚,也依然疼惜。

你是不是算比较晚熟的,听说吕良伟是你的初恋?

周海媚:以前我家里管得比较严,读书的时候根本不会想到谈恋爱。吕良伟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个大哥哥一样,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

你有试过被人甩吗?这对你来说是不是很伤心?

周海媚:也有的。无论是谁提出,每次分手都会很伤心,一样的。

常常听你提到以前的法国男友,是不是和他的那一段感情印象比较深刻?

周海媚:那也不是,因为他不会中文,我说了他也不知道。(哈哈大笑)

和现在的男友是怎么认识的?他做什么的?

周海媚:他是我在北京的时候认识的,大家有共同的朋友,他做建筑设计的。他以前根本不看电视,家里也没有电视,更不知道周海媚是谁。他是等到认识我之后家里才有电视的。他懂得很多东西,每次我问他中国历史文化他都能马上回答我。我们两个都喜欢看书,感觉合得来。以前年轻的时候我喜欢阳光型的玩得来的男生,但现在反而更喜欢斯文型的。

和现在的这个男友,有想过结婚吗?

周海媚:每一个跟我拍过拖的人我都会想跟他结婚的。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都会用心去跟对方相处。我没有畏惧婚姻,但我确实很爱自由,我很怕人家束缚我。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我刚刚跟经纪公司签了几年的合约。所以我现在工作都安排得比较忙,未来两三年都比较忙,所以我觉得在工作方面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努力,我还想做很多事。

那你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兴起,很冲动地跑去注册?

周海媚:也有可能。不一定,这个问题,我现在真的回答不了你。

来源:来源: 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