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未来科学 专家热议2012玛雅预言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09-11-15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湾台北采访报导】玛雅历法中预言2012年地球磁场转换,并将遭受毁灭性灾难的话题最近随电影被炒热。不论预言如何,近年大地震、水 灾、疫疾等灾难频传,人类面对天灾却显得束手无策。11月14日在台北举办的"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邀请了科学、经济、医学等各领域专家,以天人合一的观 点注入科学研究,解析过去、现在与未来之谜,从新检视现行科学的困境。现场并有中医分享轻松治愈多位流感患者经验,完全不同于西方医学复杂的治疗理论。

洞悉未来:2012玛雅预言 地球更新

在中场2012大座谈中,《预言中的今天》作者张福章先生介绍玛雅预言表示,预言不像现在炒热的话题,它是更高深也是更严肃的科学,"比如现在气象只能预测 几天天气,预言却可以从过去、现在、未来都预测", 经过时间印证,任意编造的预言经不起考证,从这可以去判断预言真伪,易经也是预测的一种。

他介绍玛亚预言是依据相当准确精算的历法,预言中,从1992年到2012年,地球进入一个历时五千二百多年"大周期"的最后一个时期,他们称为"地球更新 期",并且在2012年地球磁场会转换。至于会不会发生像影片中那样全球遭受毁灭性的灾难,现场专家认为人类正重新找到一条出路,也不需过于悲观。

解析现在:尖端物理探索"元神" 抵御流感新妙方

现场中医师分享治疗流感患者的经验,罗清樱医师举她治愈多位H1N1流感患者的例子,主要以拔罐方式退烧,几乎都无使用药物。陈治平医师则表示西雅图非常多 流感病人,不过医生自己也不打克流感,他们认为打针是治你的恐惧。至于如何医治,"一般的就请他回家睡觉去,烧的严重点的就先给他放血,一般我都用羚角散"陈治平医师轻松看待。

来自大陆的南京中医大学医学博士王元甫探讨大脑与元神的关系,他以尖端生物物理学研究来解释粒子最小、能量最大 的"元神"存在,"元神"就类似一般俗称的灵魂,中医与道家认为"元神"是人真正的主宰,元神是思想来源,大脑接受元神指令来发号司令产生行为。物理学家对微小粒子能量的研究,也是许多物理学家相信神存在的原因,因为肉眼看不到,但却是人生命动力来源。王元甫指出,人通过内在养息修身,使这个构成粒子最小 的能量不断增强,达到人体自我完善修复,这指引出人类一条抵抗疾病最好的法宝。

破解过去: 挑战进化论 水坝建设辛秘

《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主编施存真与席上珍发表长毛像在一万一千年前被急速冰冻的研究,及1937法国考古学家彭卡德(Leon Pencard)在法国拉马什山洞(La Marche)发现完成于一万五千年前的石版画,这些发现与进化论为基础认知的人类文明相差甚远。

旅居德国的着名水利专家王维洛先生指出,治水如治国,中国历代君王都喜欢治水,使人民有风调雨顺的生活。中共四代领导人第一次出访都是看水库,但不是把水利 搞好,却是为了掌握权力。从1949年到现在,中国建造了八万七千座水库大坝,占了世界二分之一的水库数量,并且把技术向落后国家推广,已经成为世界水库 大坝技术第一输出国。但目前中国平均每年有二十至三十座水库溃坝、三万多座不安全,整个环境结构已被破坏,即便现在觉悟也无法拆除。"就是死了也要抬着尸体(水库)走"王维洛向记者表示。

科学重新检视无神论

讲座从早上九点二十到下午五点多钟结束,主题还包括范宽《溪山行旅图》解密;幻肢(Phantom limb)在临床医学研究上发现看不见的空间身体存在的可能等。

从 2002年至今已经开办八届讲座的"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吸引人民前往一同与专家窥探新兴科学之奥秘。此次在场演说的几位专家也认为,灾难本身可以看作 大自然自我修复、净化过程。在人类道德的败坏与贪婪下,不断追求高经济成长大量耗用资源、大量工程建设及科技发展而导致对环境的破坏。如果说今天许多科学 上的发现已经足以推翻无神论,那大灾难就是针对人类道德沦丧的一种淘汰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