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干墙祸及美国房屋保险

发表:2010-07-09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飓风袭击沿海城市的天灾频现余悸未了,中国干墙散毒美国房主再受重创之人祸仍无人买单,给需购买房屋保险的屋主带来新一波冲击。中国干墙的出现带给美国屋主的不光是对身体健康的威胁和房屋质量的担忧,还带来了成本房屋保险、减少的保险类别、甚至被撤保单。

与在沿海地区居住、较低的房价与信用分数一样,干墙又称石膏板或墙板,通常被用来建造墙壁和天花板。由于飓风新建房屋使大量中国干墙走进美国沿海家庭。中国产的干墙因散发含硫气体,被怀疑导致屋主呼吸问题且导致电线和管道腐蚀引发美国房主投诉。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正调查此案,有关投诉已达3000多宗,其中大部分来自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弗吉尼亚州这些沿海州的房主。

消费者报告说:中国干墙酿造的这场财产损失和健康问题出现后,一些房主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保险公司迅速做出反应拒绝索赔,认为索赔不在保单之内。有保险公司还通知一些最近就中国干墙相关损失提出索赔的客户,如果损失在规定期限未能修复,其保单将不会续约。而此种房屋修复非常昂贵,据估计,一座普通面积的房屋,拆换干墙和腐蚀的部件要花费8万至 10万美元。并且房屋保险通常不包括这类维修。

干墙事件凸显了行业发展趋势。保险公司可以通过改变保险的语言表达,多收费,或对保险类别的解读等方式把更多的风险推给投保人,使屋主更受伤害。干墙受害者虽然有限,但大量的屋主也许不得不调整他们的房屋保险类别而隐现的问题则是不容忽视的。

沿海各州保险费正在迅猛增长。承租人和房屋拥有者的保险费09年平均增长3.2%,近几年来沿海各州增幅更大,06-07年路易斯安那州及麻萨诸塞州分别达到11.4%及10.6%。

来源:据大纪元编译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