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怪兽:卓柏卡布拉(组图)

发表:2010-09-1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卓柏卡布拉-描绘图

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西班牙文的意思就是吸食山羊血的野兽)。一种被怀疑存在于美洲的吸血动物。最早被发现在1995年波多黎各出现,波多黎各一个女子宣称自己看见一个古怪的吸血动物,这种动物身高在半米左右,皮肤和恐龙的皮肤差不多,长着两个鸡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是两只突出的獠牙,从脖子到背上,是各样颜色的尖刺。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概述

1995年,波多黎各当地居民声称看见一种古怪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关于这种吸血怪物众说纷纭,有的认为是狼,有的认为是吸血鬼,甚至还有人认为是外星生物。

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以及智利、墨西哥等地,都有人宣称看见了这种怪物,人们将它称为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有些目击者说它长得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也有人看见它喜欢袭击小型家禽和牲畜,例如鸭子和羊。最可怕的是它吃猎物的方法,和传说中的吸血鬼类似:先在猎物上咬出一个小口,然后从这小口将其全身血吸干。虽然不断有人称看见了卓柏卡布拉,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有关这种怪物的切实证据。消息传开后美国跟波多黎各、智利、墨西哥政府封锁消息,以流浪狗尸体实验动物作为报导。

卓柏卡布拉-外形特征

1995到2000年以来,这种名叫卓柏卡布拉的神秘动物,在美国波多黎各,智利四处游走,它诡秘的行踪引起了人们的纷纷议论和猜疑,因为目前还没人看过它的外形,所以以奇特的外形,也引起了人们对其起源的种种猜想,有人猜测它身高三至四英尺,沿着背部向下的脊柱柔软灵活,眼睛细长呈红色,具有尖利的牙齿,有人甚至说它还长着翅膀,这些都是目击者们对这种奇怪的,似乎来未知的怪物描述,但都没有正确的,人们把它称作卓柏卡布拉,意思是在西班牙语里,叫做吸血的怪物。这个神秘的怪物,行踪非常诡异令人恐惧,它的名字就是,会杀死家畜,包括牛、羊、鸭子、猫咪在内而闻名上头条新闻

主要特征:经常会袭击家畜,舌头有一根管子会插入心脏,吸取动物的血。体长90厘米~1.8米非常矮小的异形,有双尖锐的牙齿,直立的背,像人类一样可以站起,眼睛是红色的,取名当地的口音卓柏卡布拉,传闻中的小怪物,Chupacabra的意思是会吸血的家伙,很多目击者的口传,有垂直3~6米左右的跳跃力,可以跳过2.5米的垣墙脱逃,行动很快,跳到动物的背上吸血,卓柏卡布拉手部底下可能有翅膀。

卓柏卡布拉-攻击事件

2000年智利的卓柏卡布拉袭击事件

智利北部发生了一连串的卓柏卡布拉袭击事件,接连有二百头山羊、绵羊、鸭子和兔子,都离奇的神秘死亡,死因是失血而死,这些奇怪的袭击事件,还被认为是成群的野狗所为,从这些受害动物身上,都可以看到一个特征,典型的吸血怪异的伤口,让人们开始怀疑,是不是那个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凶手干的,根据路透新闻社的报导,有些受害动物喉咙处都被切开,它们的血被吮吸殆尽。

从这一事件就有智利生态警察,保育调查员维克多,埃斯皮诺萨曾经采集过楚柏卡布拉的毛发样本,和脚印压模以供研究,证明卓柏卡布拉,与其他的的爪印,马、牛、山羊、猪、猫类或野狗的爪印,都完全对不符合,这是那种动物的脚印呀,埃斯皮诺萨开始相信,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确实存在,根据迈阿密不明飞行物,研究中心的维吉利亚桑切斯奥切霍博士,介绍埃斯皮诺萨解说这卓柏卡布拉的脚印,有证据表明这个怪物,是靠两条腿行走的,并且只袭击这个地区的热血动物,而不会去攻击蛇和蜥蜴的冷血动物,难道这怪物会看体温吗。

2005年俄罗斯奥伦堡州农场惊现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2005年俄罗斯奥伦堡州许多农场接连发生怪事,那里饲养的各种家畜在夜幕降临后频繁失踪,随后人们则在草丛中

发现它们的干瘪尸体,这些动物尸体共同的特点是体内的血液一点儿没剩。当地许多饲养家畜的居民纷纷反映,他们看见了残害家畜的凶手与美洲著名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非常相似。

2005年,奥伦堡州许多农场中的鸭、山羊等家畜接连受到不明身份动物的袭击,这种神秘的动物专门吸食家畜体内的血液,但从来不吃它们的肉,由于遭受巨大经济损失,当地居民已将此情况报告给俄罗斯有关部门。

像袋鼠怪兽驼背能跳能跑

叶尔布拉特伊斯巴索夫是奥伦堡州的牧民,他的家畜曾受到怪兽的袭击,自从这种怪兽出现后,他就特别警觉,每天他都要花很长时间守在牧场周围,以保护家畜的安全,一天他的羊群里还是传出山羊凄惨的叫声,他听后赶快向出事地点跑去,接近山羊的栅栏时,一只像袋鼠一样的动物闪电般地从栅栏里跳出,并消失在附近的森林里,但是一只山羊却倒在血泊中。几天后羊群再次遭到怪兽的袭击,这一次伊斯巴索夫看清怪兽的后背有个隆起,它后肢很发达,它能在羊圈里跳来跳去,怪兽发现伊斯巴索夫后,便迅速消失了,但羊圈的栅栏上却留下它一撮儿灰棕色的毛,伊斯巴索夫认为,怪兽的嗅觉很灵敏,它在很远处就能闻到人的气味,因此很难抓到它。

怪兽像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样

由于遭到怪兽袭击的家畜非常多,因此奥伦堡州部分牧民得以保留下一些家畜尸体最为证据,一些牧民甚至将家畜的尸体展现给俄罗斯媒体,一位牧民说怪兽的作案手段非常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怪兽只袭击家畜颈部的动脉,并在其脖子上留下两个弹孔状的牙印,家畜体内的血液都没了,但其身上的肉却完好无损。

奥伦堡州的一些兽医也认为,这种怪兽属于吸血动物而非食肉野兽,因为食肉动物在攻击家畜时,咬家畜的各个部位,在其身上留下很多伤疤,而不会像这种怪兽那样只袭击其颈部。

奥伦堡州的兽医经调查认为,当地出没的这种动物很像在美洲许多国家发现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有心人拍下怪兽出没留下的脚印

虽然这种怪兽行动敏捷,至今没有一只落网,但是奥伦堡州一位名叫德米特里马季诺夫斯基的人还是拍到了它的脚印,马季诺夫斯基表示,自从听说怪兽的消息后,他就非常想找到这种动物,于是便经常带着相机到人们所说的怪兽经常出没的地方去。

有一次在奥伦堡州萨克马拉河上,马季诺夫斯基乘船来到岸边,他看到浅滩处有一大串奇特的脚印,便下船观察,并发现脚印很像人们所说的这种怪兽的脚印,就用相机拍了下来,马季诺夫斯基说,从脚印深度看,怪兽大约有30至35公斤重,脚印中间还有尾巴的痕迹,脚印之间的步幅大约为1米。

2008年08月9日美国得州警察拍下"卓柏卡布拉"吸血怪兽

美国得州真的出现吸血兽吗?得州的德威特郡有警察在巡逻时,突然拍到有奇怪的动物在路上奔跑,据说长得跟墨西哥一种会攻击家畜的吸血兽“卓柏卡布拉”很相像,引起小镇一阵骚动。

所谓“卓柏卡布拉”的吸血怪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地,都有人宣称看见这种怪物,有的说它长得像蝙蝠又像袋鼠,有人说目击它喜欢袭击家禽和牲畜,最可怕的是猎食方法和传说中的吸血鬼类似,先在猎物上咬出一个小口,再将其全身血吸干,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有关这种怪物的证据。

得州副警长布兰登表示,“我在这里巡逻这么久,从没来看过这种东西。”得州警察布兰登看到的,真的是传说中的墨西哥吸血兽“卓柏卡布拉”吗?
他和同伴当时正开车巡逻,突然瞄到有动物跑过去,于是他迅速按下摄影机的摄影按钮。得州警长裘德表示,“从这角落看下去,我们看到这东西在路上跑。”

从录像画面只看到怪兽的背部,有一个角度,怪兽突然转过头来,露出半边脸,不过,拍得并不清楚,几秒钟之后,怪兽跑进灌木丛消失不见。

警察表示,拍到的怪兽身上没有毛,有长长的鼻子,前脚短、后腿长,大小跟土狼差不多,让人不免跟墨西哥一种会攻击家畜吸血的野兽“卓柏卡布拉”发生联想。

去年当地也曾经发现疑似柏卡布拉的尸体,因此一炮而红,尽管还没有发生人遭到攻击的意外,不过,警察小心再小心,希望从录像带搜证,解开吸血怪兽是否存在之谜。

很多记录指出“卓柏卡布拉”约有1.2米到1.5米高,尽管腿短,但爪子锋利、有力,还拥有可怕发红光的眼睛,1995年第一次在波多黎各出现,拉丁美洲人认为这些怪兽可能是美国政府在波多黎各森林中秘密实验的结果,在南美很多国家都曾有“卓柏卡布拉”的目击记录。据说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欢的猎物,它们还袭击猫、狗等家禽牲畜。

卓柏卡布拉-众多猜测

1、外星生物?有翅膀三爪的生物?
2、美国在进行一项不为人知秘密?AREA51区的异形?
3、可怕的遗传实验动物?不知名的生物?
4、基因突变?流浪狗?

卓柏卡布拉-尸体发现

波多黎各一名13岁小男孩,在家中所发现的怪物卓柏卡布拉,小男孩将厚厚的外套包住怪物,拿出棒子把卓柏卡布拉打死并且掩埋起来,卓柏卡布拉的消息传开来之后,留下这个就是传说中会吸血的卓柏卡布怪物,所挖出来惊人的尸体。

卓柏卡布拉-样本研究

在一系列的袭击事件之后,不少动物学家已经,对神秘的卓柏卡布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的研究,也得到了不少好奇的人们的支持。

智利北部二区的玛丽亚埃列纳城,科雅广播电台的导播,阿尔图罗米内和决定将一只,受到卓柏卡布拉袭击的猫的尸体,送到兽医那里进行解剖,以便对肉趾间发现的一些毛发进行分析,这两位名叫阿里尔科尔特兹和阿勒切纳的兽医解剖之后,具一份证明认为,这只猫被一根类似管子的东西穿透皮肤进入体内,它的心脏被刺破,全部血液都被抽干,毫无疑问这只猫的死因是急性贫血,而人们已知的任何一种家畜,都不足以造成这种伤害。

还要强调的一点是,玛丽亚埃列纳城,被吸干血液的大约七十只猫,全都是母猫,阿勒切纳医生对在猫的肉趾中,发现的毛发进行分析,认定它们属于一种,不为人们所知的动物种类,与骆驼有某种相似之处,但是又不属于骆驼。

玛丽亚埃列纳博物馆的馆长,克劳迪奥卡斯特隆也分析了这些毛发,并且得出结论认为,这些毛发,不属于这个地区任何已知的动物,毛发的样品已经被送往美国的实验室进行分析,西班牙的不明飞行物研究者,作家贝尼特兹也将毛发的样品,带回了西班牙对其进行分析研究。

美国得克萨斯州捕获的卓柏卡布拉剥制标本

1996年美国墨西哥附近得克萨斯州,畜牧者圣安东尼奥,声称抓取到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物,在土狼陷阱里面,这张相片证明它的存在。

牧场里连续发生了家畜虐杀事件,畜牧者圣安东尼奥设置陷阱,为了抓到杀害他的山羊、鸭子和一头驴动物的凶手,没想到所设的陷阱里面,却捉到奇怪的生物,只有二根手指,它整个后面的皮肤都是脊类似棘,从鼻子到尾巴有五英尺长,很相当明显看出来是爬行动物。

最后圣安东尼奥将奇怪生物的身体,带到一所主要得克萨斯大学研究,将捕获的卓柏卡布拉剥制成标本,虽然无法被证实是何种生物,这张照片足以证明牛只虐杀事件凶手。

1991年在阿肯色附近杰瑞所发现的,这看起来是少年卓柏卡布拉的尸骸被找到,并且有其它证人声称也看见这个生物在农村俄克拉何马过。

1994年发现被称为卓柏卡布拉怪物的报告,在波多黎各不时出现。

1995年3个月内出现35宗报告发现卓柏卡布拉的出没。

1996年发现卓柏卡布拉的报告,经墨西哥向北美洲扩展,迈阿密郊区。据报在3月有40只动物怀疑被卓柏卡布拉所杀,一名女性目击者看到一只靠两脚直立,有类似蜥蝪手臂的怪物。

1999年波多黎各El Yunque国家公园出现,卓柏卡布拉踪影,同一地方有大量UFO的报告。可能只是碰巧,如果卓柏卡布拉是外星人,以他们的聪明,不会乘飞碟到另一个星球吸血,就算是外星生物,都不会是同一家伙。

2000年智利首都圣地牙哥72里以外的卡拉马,有数以百计的家畜怀疑被卓柏卡布拉杀害,死的情形如何,是否被Chupacabra吸血,而不是吸羊血怪物的证明。

2004年期间各地发生了一连串的楚帕卡布拉袭击事件,家畜离奇的神秘死去,甚至有人开枪射杀这种生物,开枪所射杀的与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不太一样,它们都是一些狗。

2005年发现的生物遗骸,被当前科学研究欧洲实验室所分析,发现其生物染色体的精神混合在DNA之内,动物基因上看来是相似与母牛、骆驼、犰狳和四只其它哺乳动物的组合,说明卓柏卡布拉是合成生物。

俄克拉何马大卫手中所拿的,怪物头生物X光照片,显示怪物的头部构造,由圣地牙哥加利福尼亚医院,史考特医生所拍摄的X光片。

根据以上资料可见一种神秘吸血生物,其实最先出现于美国西部之后的怪物,向南方迁徙在拉丁美洲肆虐了一段时间,再重返美国所以有人怀疑卓柏卡布拉,其实是美国政府发现的一种外星生物,制造出来的怪物,因某种原因而逃离美国政府手中在北中美一带活动了半个世纪,以上的行为许多生物,合成生物科技都可以做的到,但不一定是关卓柏卡布拉的事。

同名电影:卓柏卡布拉(夜海怪兽)

来源:互动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