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怪獸:卓柏卡布拉(組圖)

發表:2010-09-17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卓柏卡布拉-描繪圖

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西班牙文的意思就是吸食山羊血的野獸)。一種被懷疑存在於美洲的吸血動物。最早被發現在1995年波多黎各出現,波多黎各一個女子宣稱自己看見一個古怪的吸血動物,這種動物身高在半米左右,皮膚和恐龍的皮膚差不多,長著兩個雞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是兩隻突出的獠牙,從脖子到背上,是各樣顏色的尖刺。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概述

1995年,波多黎各當地居民聲稱看見一種古怪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關於這種吸血怪物眾說紛紜,有的認為是狼,有的認為是吸血鬼,甚至還有人認為是外星生物。

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薩斯州,以及智利、墨西哥等地,都有人宣稱看見了這種怪物,人們將它稱為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有些目擊者說它長得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也有人看見它喜歡襲擊小型家禽和牲畜,例如鴨子和羊。最可怕的是它吃獵物的方法,和傳說中的吸血鬼類似:先在獵物上咬出一個小口,然後從這小口將其全身血吸乾。雖然不斷有人稱看見了卓柏卡布拉,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發現有關這種怪物的切實證據。消息傳開後美國跟波多黎各、智利、墨西哥政府封鎖消息,以流浪狗屍體實驗動物作為報導。

卓柏卡布拉-外形特徵

1995到2000年以來,這種名叫卓柏卡布拉的神秘動物,在美國波多黎各,智利四處遊走,它詭秘的行蹤引起了人們的紛紛議論和猜疑,因為目前還沒人看過它的外形,所以以奇特的外形,也引起了人們對其起源的種種猜想,有人猜測它身高三至四英尺,沿著背部向下的脊柱柔軟靈活,眼睛細長呈紅色,具有尖利的牙齒,有人甚至說它還長著翅膀,這些都是目擊者們對這種奇怪的,似乎來未知的怪物描述,但都沒有正確的,人們把它稱作卓柏卡布拉,意思是在西班牙語裡,叫做吸血的怪物。這個神秘的怪物,行蹤非常詭異令人恐懼,它的名字就是,會殺死家畜,包括牛、羊、鴨子、貓咪在內而聞名上頭條新聞

主要特徵:經常會襲擊家畜,舌頭有一根管子會插入心臟,吸取動物的血。體長90厘米∼1.8米非常矮小的異形,有雙尖銳的牙齒,直立的背,像人類一樣可以站起,眼睛是紅色的,取名當地的口音卓柏卡布拉,傳聞中的小怪物,Chupacabra的意思是會吸血的傢伙,很多目擊者的口傳,有垂直3∼6米左右的跳躍力,可以跳過2.5米的垣牆脫逃,行動很快,跳到動物的背上吸血,卓柏卡布拉手部底下可能有翅膀。

卓柏卡布拉-攻擊事件

2000年智利的卓柏卡布拉襲擊事件

智利北部發生了一連串的卓柏卡布拉襲擊事件,接連有二百頭山羊、綿羊、鴨子和兔子,都離奇的神秘死亡,死因是失血而死,這些奇怪的襲擊事件,還被認為是成群的野狗所為,從這些受害動物身上,都可以看到一個特徵,典型的吸血怪異的傷口,讓人們開始懷疑,是不是那個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凶手干的,根據路透新聞社的報導,有些受害動物喉嚨處都被切開,它們的血被吮吸殆盡。

從這一事件就有智利生態警察,保育調查員維克多,埃斯皮諾薩曾經採集過楚柏卡布拉的毛髮樣本,和腳印壓模以供研究,證明卓柏卡布拉,與其他的的爪印,馬、牛、山羊、豬、貓類或野狗的爪印,都完全對不符合,這是那種動物的腳印呀,埃斯皮諾薩開始相信,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確實存在,根據邁阿密不明飛行物,研究中心的維吉利亞桑切斯奧切霍博士,介紹埃斯皮諾薩解說這卓柏卡布拉的腳印,有證據表明這個怪物,是靠兩條腿行走的,並且只襲擊這個地區的熱血動物,而不會去攻擊蛇和蜥蜴的冷血動物,難道這怪物會看體溫嗎。

2005年俄羅斯奧倫堡州農場驚現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2005年俄羅斯奧倫堡州許多農場接連發生怪事,那裡飼養的各種家畜在夜幕降臨後頻繁失蹤,隨後人們則在草叢中

發現它們的乾癟屍體,這些動物屍體共同的特點是體內的血液一點兒沒剩。當地許多飼養家畜的居民紛紛反映,他們看見了殘害家畜的凶手與美洲著名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非常相似。

2005年,奧倫堡州許多農場中的鴨、山羊等家畜接連受到不明身份動物的襲擊,這種神秘的動物專門吸食家畜體內的血液,但從來不吃它們的肉,由於遭受巨大經濟損失,當地居民已將此情況報告給俄羅斯有關部門。

像袋鼠怪獸駝背能跳能跑

葉爾布拉特伊斯巴索夫是奧倫堡州的牧民,他的家畜曾受到怪獸的襲擊,自從這種怪獸出現後,他就特別警覺,每天他都要花很長時間守在牧場周圍,以保護家畜的安全,一天他的羊群裡還是傳出山羊淒慘的叫聲,他聽後趕快向出事地點跑去,接近山羊的柵欄時,一隻像袋鼠一樣的動物閃電般地從柵欄裡跳出,並消失在附近的森林裡,但是一隻山羊卻倒在血泊中。幾天後羊群再次遭到怪獸的襲擊,這一次伊斯巴索夫看清怪獸的後背有個隆起,它後肢很發達,它能在羊圈裡跳來跳去,怪獸發現伊斯巴索夫後,便迅速消失了,但羊圈的柵欄上卻留下它一撮兒灰棕色的毛,伊斯巴索夫認為,怪獸的嗅覺很靈敏,它在很遠處就能聞到人的氣味,因此很難抓到它。

怪獸像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

由於遭到怪獸襲擊的家畜非常多,因此奧倫堡州部分牧民得以保留下一些家畜屍體最為證據,一些牧民甚至將家畜的屍體展現給俄羅斯媒體,一位牧民說怪獸的作案手段非常像傳說中的吸血鬼。

怪獸只襲擊家畜頸部的動脈,並在其脖子上留下兩個彈孔狀的牙印,家畜體內的血液都沒了,但其身上的肉卻完好無損。

奧倫堡州的一些獸醫也認為,這種怪獸屬於吸血動物而非食肉野獸,因為食肉動物在攻擊家畜時,咬家畜的各個部位,在其身上留下很多傷疤,而不會像這種怪獸那樣只襲擊其頸部。

奧倫堡州的獸醫經調查認為,當地出沒的這種動物很像在美洲許多國家發現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有心人拍下怪獸出沒留下的腳印

雖然這種怪獸行動敏捷,至今沒有一隻落網,但是奧倫堡州一位名叫德米特里馬季諾夫斯基的人還是拍到了它的腳印,馬季諾夫斯基表示,自從聽說怪獸的消息後,他就非常想找到這種動物,於是便經常帶著相機到人們所說的怪獸經常出沒的地方去。

有一次在奧倫堡州薩克馬拉河上,馬季諾夫斯基乘船來到岸邊,他看到淺灘處有一大串奇特的腳印,便下船觀察,併發現腳印很像人們所說的這種怪獸的腳印,就用相機拍了下來,馬季諾夫斯基說,從腳印深度看,怪獸大約有30至35公斤重,腳印中間還有尾巴的痕跡,腳印之間的步幅大約為1米。

2008年08月9日美國得州警察拍下"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獸

美國得州真的出現吸血獸嗎?得州的德威特郡有警察在巡邏時,突然拍到有奇怪的動物在路上奔跑,據說長得跟墨西哥一種會攻擊家畜的吸血獸「卓柏卡布拉」很相像,引起小鎮一陣騷動。

所謂「卓柏卡布拉」的吸血怪獸,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墨西哥州和得克薩斯州等地,都有人宣稱看見這種怪物,有的說它長得像蝙蝠又像袋鼠,有人說目擊它喜歡襲擊家禽和牲畜,最可怕的是獵食方法和傳說中的吸血鬼類似,先在獵物上咬出一個小口,再將其全身血吸乾,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發現有關這種怪物的證據。

得州副警長布蘭登表示,「我在這裡巡邏這麼久,從沒來看過這種東西。」得州警察布蘭登看到的,真的是傳說中的墨西哥吸血獸「卓柏卡布拉」嗎?
他和同伴當時正開車巡邏,突然瞄到有動物跑過去,於是他迅速按下攝影機的攝影按鈕。得州警長裘德表示,「從這角落看下去,我們看到這東西在路上跑。」

從錄像畫面只看到怪獸的背部,有一個角度,怪獸突然轉過頭來,露出半邊臉,不過,拍得並不清楚,幾秒鐘之後,怪獸跑進灌木叢消失不見。

警察表示,拍到的怪獸身上沒有毛,有長長的鼻子,前腳短、後腿長,大小跟土狼差不多,讓人不免跟墨西哥一種會攻擊家畜吸血的野獸「卓柏卡布拉」發生聯想。

去年當地也曾經發現疑似柏卡布拉的屍體,因此一炮而紅,儘管還沒有發生人遭到攻擊的意外,不過,警察小心再小心,希望從錄像帶搜證,解開吸血怪獸是否存在之謎。

很多記錄指出「卓柏卡布拉」約有1.2米到1.5米高,儘管腿短,但爪子鋒利、有力,還擁有可怕發紅光的眼睛,1995年第一次在波多黎各出現,拉丁美洲人認為這些怪獸可能是美國政府在波多黎各森林中秘密實驗的結果,在南美很多國家都曾有「卓柏卡布拉」的目擊記錄。據說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歡的獵物,它們還襲擊貓、狗等家禽牲畜。

卓柏卡布拉-眾多猜測

1、外星生物?有翅膀三爪的生物?
2、美國在進行一項不為人知秘密?AREA51區的異形?
3、可怕的遺傳實驗動物?不知名的生物?
4、基因突變?流浪狗?

卓柏卡布拉-屍體發現

波多黎各一名13歲小男孩,在家中所發現的怪物卓柏卡布拉,小男孩將厚厚的外套包住怪物,拿出棒子把卓柏卡布拉打死並且掩埋起來,卓柏卡布拉的消息傳開來之後,留下這個就是傳說中會吸血的卓柏卡布怪物,所挖出來驚人的屍體。

卓柏卡布拉-樣本研究

在一系列的襲擊事件之後,不少動物學家已經,對神秘的卓柏卡布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們的研究,也得到了不少好奇的人們的支持。

智利北部二區的瑪麗亞埃列納城,科雅廣播電臺的導播,阿爾圖羅米內和決定將一隻,受到卓柏卡布拉襲擊的貓的屍體,送到獸醫那裡進行解剖,以便對肉趾間發現的一些毛髮進行分析,這兩位名叫阿里爾科爾特茲和阿勒切納的獸醫解剖之後,具一份證明認為,這隻貓被一根類似管子的東西穿透皮膚進入體內,它的心臟被刺破,全部血液都被抽乾,毫無疑問這隻貓的死因是急性貧血,而人們已知的任何一種家畜,都不足以造成這種傷害。

還要強調的一點是,瑪麗亞埃列納城,被吸乾血液的大約七十隻貓,全都是母貓,阿勒切納醫生對在貓的肉趾中,發現的毛髮進行分析,認定它們屬於一種,不為人們所知的動物種類,與駱駝有某種相似之處,但是又不屬於駱駝。

瑪麗亞埃列納博物館的館長,克勞迪奧卡斯特隆也分析了這些毛髮,並且得出結論認為,這些毛髮,不屬於這個地區任何已知的動物,毛髮的樣品已經被送往美國的實驗室進行分析,西班牙的不明飛行物研究者,作家貝尼特茲也將毛髮的樣品,帶回了西班牙對其進行分析研究。

美國得克薩斯州捕獲的卓柏卡布拉剝制標本

1996年美國墨西哥附近得克薩斯州,畜牧者聖安東尼奧,聲稱抓取到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物,在土狼陷阱裡面,這張相片證明它的存在。

牧場裡連續發生了家畜虐殺事件,畜牧者聖安東尼奧設置陷阱,為了抓到殺害他的山羊、鴨子和一頭驢動物的凶手,沒想到所設的陷阱裡面,卻捉到奇怪的生物,只有二根手指,它整個後面的皮膚都是脊類似棘,從鼻子到尾巴有五英尺長,很相當明顯看出來是爬行動物。

最後聖安東尼奧將奇怪生物的身體,帶到一所主要得克薩斯大學研究,將捕獲的卓柏卡布拉剝製成標本,雖然無法被證實是何種生物,這張照片足以證明牛只虐殺事件凶手。

1991年在阿肯色附近傑瑞所發現的,這看起來是少年卓柏卡布拉的屍骸被找到,並且有其它證人聲稱也看見這個生物在農村俄克拉何馬過。

1994年發現被稱為卓柏卡布拉怪物的報告,在波多黎各不時出現。

1995年3個月內出現35宗報告發現卓柏卡布拉的出沒。

1996年發現卓柏卡布拉的報告,經墨西哥向北美洲擴展,邁阿密郊區。據報在3月有40只動物懷疑被卓柏卡布拉所殺,一名女性目擊者看到一隻靠兩腳直立,有類似蜥蝪手臂的怪物。

1999年波多黎各El Yunque國家公園出現,卓柏卡布拉蹤影,同一地方有大量UFO的報告。可能只是碰巧,如果卓柏卡布拉是外星人,以他們的聰明,不會乘飛碟到另一個星球吸血,就算是外星生物,都不會是同一傢伙。

2000年智利首都聖地牙哥72里以外的卡拉馬,有數以百計的家畜懷疑被卓柏卡布拉殺害,死的情形如何,是否被Chupacabra吸血,而不是吸羊血怪物的證明。

2004年期間各地發生了一連串的楚帕卡布拉襲擊事件,家畜離奇的神秘死去,甚至有人開槍射殺這種生物,開槍所射殺的與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不太一樣,它們都是一些狗。

2005年發現的生物遺骸,被當前科學研究歐洲實驗室所分析,發現其生物染色體的精神混合在DNA之內,動物基因上看來是相似與母牛、駱駝、犰狳和四只其它哺乳動物的組合,說明卓柏卡布拉是合成生物。

俄克拉何馬大衛手中所拿的,怪物頭生物X光照片,顯示怪物的頭部構造,由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醫院,史考特醫生所拍攝的X光片。

根據以上資料可見一種神秘吸血生物,其實最先出現於美國西部之後的怪物,向南方遷徙在拉丁美洲肆虐了一段時間,再重返美國所以有人懷疑卓柏卡布拉,其實是美國政府發現的一種外星生物,製造出來的怪物,因某種原因而逃離美國政府手中在北中美一帶活動了半個世紀,以上的行為許多生物,合成生物科技都可以做的到,但不一定是關卓柏卡布拉的事。

同名電影:卓柏卡布拉(夜海怪獸)

来源:互動百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