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风:打破缄默 勇敢三退(图)

作者:雨风 发表:2010-09-29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代沈复在其《浮生六记•闲情记趣》中讲到“四取”,即:“慷慨豪爽,风流蕴藉,落拓不羁,澄静缄默。”其中提到了“缄默”的褒义语境,然而在今天这个社会,人们在给沉默镀金的同时,在一些社会问题上也遭遇到一些尴尬回应。当然,这也给了人们提供了更多思索的空间。

六个月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各界正义人士曾在全球范围内举办70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来声援那些勇敢的中国人脱离中共。然而,仅仅时隔半年,三退人数就飞速增加到1000万人,而这1000万人的背后还有他们巨大的家庭和社会关系网,那么再纵深下去呢,就像滚雪球一样不计其数。从这样的全局和高度进行展望,中共倒台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从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迄今为止,已经有8000万中国人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认清了中共的血腥暴政,也做出了他们经过思考后的正确选择。一本书就有这么大的智慧,让一个有形的群体无法对抗一股无形的力量,真可谓屈人之兵,不战而胜,妙哉!妙哉!我们这些身在海外的中华儿女应该为他们鼓掌叫好,这些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其骄傲,因为在强权和暴力面前,他们没有保持沉默!

二战期间,有个德国的牧师叫马丁•尼默勒。他从1937年起就被纳粹囚禁在集中营里长达8年之久,还险些被迫害致死。他说:“他们抓共产党员,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员。后来,他们抓犹太人,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抓天主教徒,我不说话,因为我是新教徒……最后,他们来抓我,已经没有人能为我说话了。”

同样地,当中共在千家万户制造悲剧大搞文革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知识分子;当中共举起屠刀、开着坦克镇压六四学生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大学生;当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大法弟子……如果我们都用千千万万个这样的理由来搪塞我们的内心,来回避我们理应承担的责任,那么,当中共有一天侵犯到我们的利益和生命时,也不会再有任何人为我们说话了!如果我们都认为凡事与己无关,对杀人犯保持沉默,结果就是所有的人都会成为罪恶的牺牲品。

被中共统治几十年的的中国,乌云遮蔽,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在中共的问题上保持沉默就等同于纵容和默许它犯罪、继续为祸家国。所以,今天,80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集会是历史性的集会,它标志着“退党思潮”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传播,标志着中国人已经大规模的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且勇敢地走出了摆脱中共的关键一步。

事实上,在世界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多次共党国的退党潮,如波兰共产党、捷克斯洛伐克共产党、罗马尼亚共产党等退党潮。但是最震撼人心、与邪恶决裂最彻底、退党人数最多的就是今天正在持续发生并不断发展的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虽然长久以来,中共貌似强大,号称党员数以千万计,但它却正在以一种和平且独特的方式迅速走向瓦解、崩溃和毁灭。

“退党”,从一点一滴开始,到风起云涌终结。在民心逐渐汇聚的过程中,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大潮已经形成了当今乃至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这是从内心深处、从生命的本质上彻底告别邪恶,摆脱阴霾,走向未来、自由与光明的契机。退出中共可以改变中国人及子孙后代的命运,也将改变世界的文化经济政治格局,对人类未来的命运走向,都是值得期许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

——成文于2010年9月25日怀岚雅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