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进入危险期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5-22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来只想自己如何快活,不理百姓生死的中共流氓政权,这班匪徒的快活是建立在百姓的痛苦上。中共每次遇到执政危机时,就会制造出一个假想敌来打击,以度过政治危机,为何会这样呢?因为中共的政权缺失合法性,所以就需要制造各种斗争恐怖运动来维持它的生存,如过去树立美国为假想敌,台湾,新疆,西藏,三反,五反,右派,四清,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镇压民主人士,维权律师,受拆迁群体,受抢夺土地群体,还有几千万长期上访者等等等等,中共把这么庞大的国家、团体、个体揑造成假想敌,也就是说,中共就是靠著这种“假想敌药水”维持着生命。

今年受到中东,北非的民主风暴的威赫,这个民主风暴把中共邪党给吓坏了,今年初的四会,竟然把全国人民定为中共的假想敌,还不只如此,连自己养的党家军也不相信了,这是因为看到中东的军队站在人民一边的原因。所以就把军队作为主要敌人来监视。并宣布“维稳费”六千两百多亿元,这个“维稳费”已经够吓人了,但内部人透露:共党的“维稳费”实际是一万三千多亿元。用这些钱请那些流氓特务来监视军人和全国老百姓。

今年第一季度:中共制造出四种危机,第一危机是:暴力功击破坏事件,一百零四件,包括冲击破坏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冲击破坏公安、司法机关;第二是:凶杀暗杀事件,一千一百四十八件,包括集团有组织性、针对目标人物,造成六百二十一人伤亡;第三是:纵火放毒事件,七百八十七件,包括纵火破坏交通、电力、电讯等设施,造成一千一百四十多人伤亡。第四是:自杀事件,四千零八十八人,包括在职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公职人员七百十七人(其中县处级或以上干部五百十五人,副地厅级或以上七十三人)。

中共从部委到地方省府各机关,仅在今年一、二月份就接获匿名威胁生命信件及邮寄的爆炸性包里二千二百五十多件。周永康知道邪党就要完了。

第一季度全国移居外国人数是:三万四千零五十四名(不括在外留学学业结束后已申请移民及申请探亲在所在国又申请永久居留权的)这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申请移民外国人数最多的一个季度。这是解体中共在人间的展现,也是先知先觉的生命在逃生,他们知道中国大陆将要发生大事。中共将要倒下,树倒猢狲散。

以上这些危机实际是中共邪党制造出来的,大家想一想:比如:强拆你家的房子,上诉无门,你会怎办?抢夺你寄以生存的土地,上诉无门,你会怎办?用毒牛奶把你亲爱儿女毒坏了,上诉无门,你会怎办?你的孩子在六四被害死,上访无门,做为母亲你会怎办?你的亲人得绝症,因修练法轮功病症好了,没有犯罪,又被中共害死了,甚至遭到活摘器官,上访无门,你会怎办?把无罪的老师随意毒打,做为学生们,你们会怎办?贪官许宗衡公布贪污二十多亿元,一下子变成一千多万元,又住进五星级酒店监狱,你的思维会怎想?完全没有罪的艾未未,先抓起来,再掘打成招,最后没办法,只能扣上经济罪,你会怎想,等等等等。这些不都是中共制造出来的吗?

半个世纪多来,中共用邪恶的党文化向中国人民不停灌毒,欺骗,谎言,暴力,恐怖,凶残。把中国的一部份人,又一部份人赶绝杀尽,人民看在眼里,知在心里。中共用多少钱来维稳都没有啥用了。因为钱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老百姓现在有点智慧了,有枉上访无门,所有门全被中共堵塞住了。不能白白去送死,明的无你办法,就来暗的,向中共学习。这些不都是执政者自己制造出来的吗?

中共这个邪恶怪胎,躯体内全是恶毒的癌细胞,现在住进医院的危险病房在抢救著,中共这个癌症是在1949年被医生发现的,所以需要长期服用“假想敌药水” 来维持它的生命,实在也够可谅中共邪党啊!一开始就得了绝症,就会产生绝望,心中既惊慌又恐怖。所以就把它极度的痛苦化成可怕的仇恨向无辜的百姓发泄,报复。随着它的病症越来越重,它就会越来越邪恶;它的癌症越发危险,它就会越凶残恶毒。中国人民也真是太可谅的了,六十多年来被这个危险怪胎折磨来折磨去,折磨这么久,这个恶毒怪胎强加给中国人民巨大痛苦,那真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未有过的大灾难。

现在好了,中国人民要转运了,就是要转好的运。因为中共邪党癌症已经扩散了,就是邪党躯体内的每个细胞在扩散了,邪党躯体内的每个细胞就是每个邪党成员,如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每个成员就是癌细胞的拥带者,癌细胞一扩散,就是要死人的了。现在我们可以亲眼看到中共每个成员陆续在遭恶报,如上述周永康说的各种恐怖袭击,自杀,包括周永康自己本身也是得到了癌症末期的回报,这是长期给邪党干坏事换来的。李长春,薄希来,等等等都是癌症末期,近两个月来人们不信的事陆续发生了,就是中共邪党成员到医院做检查时,发现了多数被查出结果全是末期癌症,相信一些官员是在突然间得知自己癌病末期,一时接受不了而自杀的。当然这点事中共是不敢报导的,因为会影响稳定。

香港的问责高官也在最近陆续进医院,都是不治的绝症,大部份不敢公布,中共也不允许公布。现在市民能知道的只有五位问责高官,就是林瑞怜,曾玉成,曾俊华,张明杨,还有一位末期癌症的女高官,听说她都辞职了。在短短时间内就这么多高官得重病绝症,难道这是偶然吗?这些高官没有替香港人维护一国两制的法治,而是替邪党干坏事来损害香港人,现世现报到了,可悲!

反正替共党办事就是在害人,实际是在害自己,这何必呢?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共党给你再多的钱你能享受得了吗?人死了再多钱也没用。还要天天在恐怖中度日。多可悲呀!当然,天灭中共已经在展现,再不信的人也会感受到,因为你有眼睛可看到,你有耳朵可听到。那肯定有一大批邪党的邪恶成员要陪葬中共去的,因为邪党内部许多生命是由地狱恶鬼,魔王,妖怪来转生的,这些生命是应劫而来转生的,它的任务就是来害人,当然要被淘汰的。那些被欺骗、被利益所迷惑、被骗入党的人,许多生命是来源于上界的,应该被救度的。是一时的贪念掉落共魔所设的陷阱,这样的生命就凭他天生的那颗善良的心是可以感受得到,这些人是应该得到救度的,大多数中国人是应该得到被救度的。问题是在自己的一念。

一般百姓是看不清共产邪党的阴谋和害人的招式,因为它是真魔的化身,千变万化,但是这个邪党在真正修练人的面前,它什么也不是。真正修练的人就好像一面照妖镜,一看就知道邪党要干什么坏事去害人了,问题是人能不能相信,去寻找真相自救。共产党是撒旦魔鬼教,也是邪教,是负责害人,先用党文化把人教坏,然后一步一步让你不信神佛,到最后什么都不信,邪党给你钱,你替邪党干坏事,只信钱。人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什么都分不清了,也就无法救,完了。但是共产邪党即成功了。因为有人陪它们一起到地狱去。

现在中国人民大多清醒了,也都知道共产党来到这个世间是来害人的,这个带有剧毒邪灵附体在中国人身上,邪党将要被消毁解体了,在消毁的过程中,它还会垂死睁扎,还会作最后害人,如果你站在邪党一边,你就会陪它去,如果你站在正义的中国人民一边,就会有神佛保佑你度过这一大劫。

末期癌症的共产邪党每当生命危险时,都是靠服用“假想敌药水”拘延残喘的,当癌细胞已扩散全身了,“假想敌药水”已无效,但每当邪党要断气时,美国佬就会给它一种特效药顶住几天,中共就会给美国佬大量财富。收到财富的美国佬就会相应受到上天几阵大龙卷风的惩罚。每次都是如此,有得有失,这就是本次人类末劫末法败坏的象征。近日美国解决拉登的时候,终于清醒的发现了,原来真正能威胁美国安全不是什么拉登,而是中共。白宫马上宣布:不再售卖特效药水给中共。这时邪党惊慌了,死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