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冤魂盘旋在北京上空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5-2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尾,在江苏省的太湖上空,聚集著无数的冤魂,这些冤魂在这里诉冤,讲述着他们在生时的冤屈。太湖上的中共水警们,一到夜晚来临时,冤魂们个个自报姓名,家住何方,因何事何故,某日某时被中共害死,每个水警们的耳朵里听得清清楚楚。这些无神论者,个个听得惊心动魄。这件事惊闹了一段时间,上报到省,省府官员说是迷信不理。而太湖上的冤魂即越闹越厉害,地方的官员们也都亲身到现场听着冤魂诉冤,这些冤魂大多数是当年为中共建立政权出生入死的,有的功积巨大即被无故所害,个个冤情巨大。当地官员们听得目定口呆,心惊胆跳,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将这件事直至上报北京。

胡耀邦亲自接到这件事,立即重视起来了,亲自组织人员到太湖了解情况,还特别带去录音机,录像机,把整个过程清清楚楚的录下来,回来后,这班高官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内静静放着录音机听着,每个冤魂都清楚的讲述他自己如何被中共害死的过程,姓甚名谁、家住何方。都清楚的说出来了。而有些替中共政权建立了战功累累的冤魂,也同样被害死。其中有一班将军们,在四九年初期的海南岛,接到中共往北京开会的紧急通知,他们坐上一架飞机,起飞不久飞机爆炸了,全军复灭,这些冤魂诉说是中共先在飞机放置定时炸弹,是党有意害死他们的。还有的冤魂和听者曾经是出生入死的战友。一贯不信神的党官们不知现在是何心情呢?这些人都是从四九年起党内残酷斗争,互相残害的无辜受害者。

听完了,他们这回不信也得信。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所以就命令秘书们把每个冤情记录下来,然后顺着每个冤情案件到地方去查证,不查即可,一查,吓得这班查证的秘书们个个心惊胆跳,冤魂所诉说的冤情件件是真实的,一点无误。因为冤情事件太多,不敢再查下去了,这班秘书们马上回北京汇报,当时胡耀邦等人决定让所有的冤魂平反,还包括活着的受害人也通通给平反,摘掉五类分子,右派和一些中共干部受冤案的帽子,这就是1978年那年的全国大平反事件。中共本无意平反,是那些冤魂迫著中共平反的。

时过了11年,即1989年,胡耀邦因为官场失势被迫下台,听说很受冤屈,心脏病急发走了。因为胡生前给受冤的人大平反,做了件有益人民的好事,所以很得民心,胡的突然去世人们真的很伤心,很多人要到北京一拜与胡道别,这是理所当然的事。这样一来,人们就要深入了解胡去世的原因,终于查出了真相,“胡是被迫害死的,原因是胡坚持走民主宪政,当时胡认为中国必须走民主宪政才有前途。而其他党官坚决反对,最后把胡逼下台,就这样被迫害死的”。

当人们得知胡的死因后,人们就开始在深思,老邓的开放改革只改革经济,政治不但不改革,还要向左转。老邓的经济改革口号是:“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就是好猫;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

有了这样的口号,共党官员个个响应,因为没有民主的监督,官员大权在手,无论大事小事自己说了算,没有法律和其他制度可约束,党官们个个暗心高兴,想要怎么发财就怎么发财,想要怎么享受就怎么享受,共党官员这段时期人人活得很神气,很幸福,一下子这些党官们变成大贪官,聚积大量财富,个个成为大富豪。而老百姓这边即惨极了,工资无加,而物价上升得无法承受,人民生活十分艰难。胡当时就看到这一点,他认为如果单搞经济改革,而不高政治改革,将会造成贪官越贪越厉害,最后无法官管治,失控。而老百姓生活将更加困苦。社会将出现两极分化,贪官越富,而百姓将难以生存。

胡当时实际上是在为中共政权的存亡而操心,但又无人支持他,最后极度伤心,心脏病突发而气死的。

现在看来证明胡的远见是对的。但是,中共这个流氓党一出世就注定要与民主、普世价值、有理性的好人对立,党内无法生存好人,好官,站在百姓一边的官员,结果的下场不是被迫死就是被监囚。

人民知道真相后,随着纪念胡的人越来越多,人民群众就开始游行,要求自己的诉求了,当时的人只是要求清除贪官的口号,并没有打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人民就这么一游行呼口号,中共这班流氓狗官就惊慌了,受不了了,参加游行的民众越来越多,学生也加入了。各地电台,报纸一面倒的支持民众。中共更奈不住了,就开始策划镇压,先征求各省市的意见,然后向北京表态。当时第一个表态支持镇压的就是上海江泽民,江先向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发难,随着事件的紧张发展,学生就开始在天安门绝食了,中共就先派一部份特务暗中参进学生,再派一部份假扮做民众呼激烈口号来搜集中共需要的证据。整件事全是邪党在自导自演,人民被朦在鼓里,邪党的历次杀人运动就是这样炮制出来的。

随着民众越来越气愤时,中共使出的手段越来越邪恶,怂恿恶警假扮民众大肆搞破坏活动,打烂店铺,烧车,随意破坏等等,又一方面命令住北京三十八军进城,但三十八军只在城外,拒绝进城。中共又再命令二十七军,讲到二十七军,这支军队是农民招收入伍组成的军队,没有文化,又在边境山区地方住,不知外界讯息,只服从党命令,只忠于党,是党专养的党家军。绝对服从于党。是党的杀人工具,在危急时调来杀人保护邪党政权的。这支军队开进城后,中共又利用特务化妆成百姓向这支本来就要杀人的军队挑拨,烧毁军车,打死军人,烧毁坦克等等等来剌激军人的愤怒,目的是要使这班军人在夜晚屠杀学生民众时杀得狠!杀得痛快!杀得疯狂!杀得干净利落!这就是共党在屠杀中国人时的凶残本性的展现。

六四夜晚,中共下令戒严,先把天安门广场所有灯火关息。整个北京城陷入一片漆黑的恐怖气氛。这一夜晚,共党用坦克,机关枪,最先进、对人体杀伤力最威猛的弹药,对手无寸铁的中国民众和绝食的学生进行凶残的屠杀,邪党打了一场大胜仗。杀了一万八千中华子民,连夜把尸体火化,广场所有血迹全部清理干净,动作之快,不可想像。本应向全世界宣布,我党打了一场大胜仗,歼敌一万八千人?奇怪,这次共党反常。鸦雀无声,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六月五日,袁木说没有杀死一个人,共产邪党这次怎么了?既不敢向外公布胜利果实,又说没有杀死一个人,与毛泽东当年路线完全不同,完全相反,人家说毛杀多少人时,老毛说:你说得太少了,你太小看我了,我何止杀这么少人呢?老毛死前还特别告诉汪东兴说:我死后,可能有人打着我的招牌,用后再弃掉。现在这些食碗面反碗底的无奈,干了坏事即不敢承认,等于是把罪业强加给老毛,老毛自己本已罪业累累,再加这班流氓干的坏事全推给老毛,老毛在地狱里已经无法承受了,老毛发誓等这班流氓入地狱的时候,一定清算他们。再过几天,袁木说死七人。过几天,袁木又说死了二十三人。后来人们称他为袁二三。

六四屠杀事件就将二十二年了,中国人民叫平反六四也叫二十二年了,但是当年那个杀人凶手听见了吗?当然没有听见,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凶手变了。变得凶残搞滑。这班共党流氓就是用这种手段来为人民服务吗?,实际是凶残,暴力,谎言,加抵赖的流氓党徒,给拉登洗脚拉登还嫌它手肮脏。

人们就在问?在思考?六四究竟死去多少人?这个疑云一时解不开,但是有生命会知道,就是被害的生命一定知道,他们一直并没有离开那个痛苦、伤心的地方,他们的冤魂盘旋在北京的上空,他们没有诉求,说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无需劳师动众,他们现在不会孤单,因为历史上被中共所害的所有冤魂,现在全聚集在北京上空盘旋著,简直是魂多势众,他们已经做出决定就是要彻底清算中共。中共敢说是迷信吗?

2012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而是要净化地球,把败坏了的肮脏生命彻底清除掉,然后把它们掉进好像冰箱一样的地方叫“无间地狱”,永远封锁在那里。好人将要过著更加美好的日子,没有它们的份儿。中共敢不信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