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临近抗议起 北京现告解放军书

发表:2011-05-2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4临近,各界的反抗声音不绝于耳,世界各地举办了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有要求平反的、有反对中共统治的。不可思议的是,北京街头出现了《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号召军队参加“茉莉花革命”。6.4人士指出,中国民间抗争力量正在形成,今年平反6.4反对中共独裁的呼声更加强烈。

6.4、22周年临近,世界各地都在举办纪念活动。

海外民运人士在网上呼吁中国人民在6月4号那天,“走到各省会城市广场,心中默默的悼念那些,22年前为争取民主自由而牺牲的年轻生命。”

香港支联会也发起“放风筝活动”,效仿六四当时,学生们放风筝表达“要民主、要自由”的做法,呼吁中共当局平反6.4。“民主风筝”活动自1993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8年。

而电影记录片“流亡”,21号在日本东京举行了日文版的首映式。这是一部纪念6.4、22周年的电影,有数百人参加了首映会。当影片里出现荷枪实弹的军人向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开枪,市民背着负伤的青年学生呼喊“救人”“救护车”的历史镜头时,很多观众流出了热泪。

在6.4中,被坦克车碾断了双腿的学生领袖方政,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今年要求平反6.4的呼声很高,但他认为,中共不会平反6.4。不过,他发现:“中国人民在觉醒,民间的抗争力量在聚集。”

方政:“今年国内的茉莉花,我觉得这是一个标志,我觉得中国的这种民间的抗争,中国国内社会民间力量再次集结的这种抗争在形成。今年爆发的非常的突出,非常的强烈。我的认为是,抗争应该是导致这个政权的一种结束。”

“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执行长刘因全也表示,今年平反6.4呼声会更加强烈。

刘因全:“因为人们越来越意识到,6.4不平反好多问题是没法解决的,所以今年可能人们会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来要求中共平反6.4。”

纪念6.4活动还出现在欧洲,一项主题为《今年6.4,聚焦反共!》的倡议书中写道:6.4过去22年了,中国的民主人权运动却在往后退,直接原因:治标不治本。我们不能再默认中共伪政府代表我们了!因此今年六四纪念的主题:聚焦反共!

而在北京的“总政歌剧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剧院”对面,则出现一张告示,这张以“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名义起草的《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号召军队响应茉莉花革命。

书中写道:“1989年,这个党为了一家一姓的利益,开天辟地的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在天安门广场屠杀手无寸铁的请愿学生们,给病入膏肓的政权做了一个大手术,又活了20年。到了执政末期的中共,成了政治权贵压榨中国民众迫害民主法治的代言人。”

战士们,你们是人民的儿子,你们是父母的儿子。人民的军队不是中共特权阶层的鹰犬、看家护院的家丁,更不是卡扎菲一天1000美元报酬的国际雇佣兵。

亲爱的战士们,100年前,在武昌,一个营的兵力,一声枪响,结束了丧权辱国的清政府。今天,谁向这个人类历史上的衣冠禽兽集团--中共开第一枪呢。

来源:NTD【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