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没有共产党,人皆李娜王

也说李娜获奖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6-12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巴黎时间6月4日,备受关注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国大陆“单飞”网球手李娜,打赢意大利籍老将斯齐亚沃尼而夺冠,世界排名第四。获奖后,李娜祝贺亚军斯齐亚沃尼一切顺利和好运,感谢赞助商、教练、团队和在场的所有人,她将这个荣誉作为献给朋友生日的最好礼物,并非常期待明年回到这个赛场。李娜感言由衷,谢了很多人,却没有谢中国共产党。李娜很大气,具备了十足的王者之相,不像一般大陆运动员这时候结结巴巴地背诵被要求的谢党词。

一、李娜真性情中人,因敢于“反党”而夺冠。
李娜如果还在中共体育总局领导的国家队,说上面那些话――被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视为“反党卖国”的汉奸言论,她回国必定要接受国家队教练、领队的批评。绝对服从是中共体坛对所有队员的党性要求,如果她拒绝检讨,不在“党和政府”面前低下高昂的头,说出违心的话,她就别想明年再回到她期待的赛场。

所幸历史安排李娜2008年“单飞”成了自负盈亏的体育个体户,她成了属于世界赛场的自由自在的网球手,不在中共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体制管理的笼子里了。这个体制曾在2002年她20岁时,跟她的女性荷尔蒙和情感需求战斗,阻止她谈恋爱。她请求拥有个人教练替换共有教练余丽桥而遭“党和国家”的拒绝,被迫离开国家队和网坛。2006年她在多哈亚运表现失准,运动员自然的阴天和弯月,立即被抨击拿国家荣誉“斗气”。李娜没做“逆天叛道、背离人性”的“党国婆婆”的乖媳妇,敢批评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力争因材施教的个人教练,敢言敢“叛(党)国”般地做河水不做湖水,才有今年法网赛中夺冠的喜悦和激情。

二、历史安排下,共产党正在退出对体育的垄断。
李娜1982年2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今年29岁。父亲李盛鹏进过省羽毛球队,因文化大革命而无法继续运动生涯。李娜1999年17岁时加入网球职业赛,当年获得3个ITF单打和8个双打冠军。在中共2008年9月以后放李娜单飞之前,以65%的高提成超级剥削了李娜8年,直到李娜将近27岁才放出国家队的笼子。李娜1997年进入这个笼子,除去离队读书两年,近10年对李娜性情的管制,限制恋爱、结婚的魔鬼式训练和管制,李娜最终也才排名世界第20名。

李娜被放“单飞”并非中共仁慈,而是认为这个大女人“剩余价值”所剩无几。李娜没有国家队这个窃取“祖国”名义的“党和政府”的笼子,从2009年一会儿赢一会儿输的波涛中,自我调整训练,美网赛上世界排名升至第15;2010年澳网赛上世界排名升至第10,年终排名第11。这时候李娜的教练霍格斯泰特年底转教已三次夺冠、23岁的俄国莎拉波娃。莫滕森成为李娜的新教练。两人携手,团队合作,从2011年在1月澳网赛上获得亚军,在6月法网赛上获得冠军。两年半排名由第10,升到7再到4。中共体育垄断失败,将有更多单飞英杰。

三、李娜以爱心行善事,百万奖金捐玉树积德。
在中共大陆网站,李娜被描述为第一“会捞钱”、第二才是“做慈善”的人。输入“李娜 爱心”百度搜索,让我们看到的摘要是:“会捞钱”、“雷死人”、“双面性格”,称赞时暗里贬抑李娜的爱心,给我们的观念是:李娜是个体育商人,很会做网球生意,活像很会革命杀人、改革分赃、和谐封口的中国共产党。

我看李娜充满爱心。她在体育竞赛中呈现的当仁不让、该胜即胜的精神,并非“双面性格”中的无情无义,而是英国洛克政治学中所说的王者品性。竞赛中追求卓越、不让共产党超级剥削其赛事中的奖金给贪官污吏挥霍浪费,只是正当要求“我的奖金我做主”。 2008年,李娜正式脱离国家队,走上自负盈亏的职业化所谓“单飞” 道路,原来必须交给国家队的65%,现在只交8%至12%,才有行善的条件。王者眼亮,善心捐款给她确认的应该被救助的人。去年她承诺捐赠奖金给玉树地震的灾民,最终她将5月马德里8强和10月北京 4强所获奖金,捐赠给了玉树、武汉儿童福利院,共计人民币153万。中共说民主言而无信,损德62年民心尽失被弃。李娜说捐款,言而有信积德,获上苍嘉奖夺冠。

结语:中共体育阵地因缺德即将溃败。
中共体育垄断不止遮掩了李娜的光芒,同时被遮掩的网球手个人光芒的,还有郑洁。郑洁“单飞”后跟李娜一样成绩升腾,2009年与李娜同列世界排名第15名,2010年与李娜同列澳网赛上四强,华沙赛上获女单亚军。比较李娜和郑洁,郑洁一直成绩略强于李娜,也比李娜对中共体育当局温顺。2010年李娜对玉树地震灾民献爱心,郑洁没有跟进。美网之后受腕伤进行手术而缺席了很多赛事,年终排名为26名,从此落在李娜后面。人不可不积德。

各行各业欲夺冠的人,在我看来,如同王者转世。在这个名利竞争摆放在第一的中国大陆当代,中共教唆下,三入党、团、队等无心恶行难免。历史安排中共退出体育垄断之际,给了每个人行善和赎罪的机会,李娜积德是榜样。中共体育阵地即将溃败。没有共产党,善者都可能再做王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