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看你什么时候财运会来(图)

发表:2011-07-07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这个题目很多人都会感兴趣的,因为钱财是人的养命之源,人们都会关心自己什么时候行财运,发大财。但是,话说回来,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行财运,发大财的,首先得看先天八字里有没有旺财的信息,如果有了,一旦运行到了财旺之地,自然得财;要是没有,这一辈子就是累死了也不会发大财的,这就是所谓的“造化弄人”。能否行财运大致分几种情况:

一种是自身旺,走财运时可得财,正所谓“日贵财旺不求他人”,这样的人靠白手起家,勤劳致富。

如果再细分的话,那就是塬命局里身强财旺,发富迅速;塬命局晨身旺但财衰弱,也是有财可取,遇到大运走财运时,再遇伤官,可取大财,因为食伤泄身吐秀又生财。

第二种情况,身弱财旺,有财难取,须走比肩运才可得到财。如果身弱再走伤官运,命中有财也被他人所得,而且遇财旺必遭祸,财越多祸越大。

第叁种情况,如果命中有财无库,那么也是有财难守的;若是命中财多库小,有财装不了;若是财少库大,走财运时可发家,走比肩运时必破败。

四柱身强财旺又有库,定有存款。命中无库,走财运遇库年,也会有存款。一库十年富。库在年为大库,库在月上为中库,在日时为临时之库。身弱财库多,而比肩不见,那是只存不取。财入库遇官贵,财德丰隆。命中四库俱全,是大富之人。

第四种情况,如果命局里财犯叁刑,走财运时可能会因财坐牢。

如果叁刑再遇“魁罡”,可能会成为黑社会人物。身弱财多的人,一般体弱多病。身弱财旺遇流年,因财犯刑苦连连。身弱财旺人受惊,手里有钱胡乱扔。

第五种情况,八字命局里,印旺官也旺,而日柱却太弱,财也不强,这样的人终身带着外债过日子,一生外债还不清。

如果命局里财落空亡,一生财不强,不见劫财外债还少点,一见劫财,外债骤增。

总而言之,看什么时候你的财运最旺,还要以五行生旺休囚死而定:“宜比用比,有财可取;宜生得生,有财可增”。在日主生旺,宜走食神运可发财,但不得飞来之横财,身旺走财旺之年运可发横财。但是在此要奉劝诸位,即使你的财运年份马上到来,也要精心策划,才能使财运更加顺畅。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财富丰盈。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