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家居美景 印花点缀温馨(组图)

发表:2011-10-16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淡雅的布艺床品装点家具,碎花的壁纸贴片装扮空间,能让心绪牵引出无限遐想。从墙面与家具的搭配,以及沙发与靠垫的呼应,淡淡的印花会给房间带来清新甜美氛围。


点小图看大图

具有中式古典风格的瓷器安置于居室里,让愉悦精神的装饰成为家中最经典的点睛之物。上面蓝色的描花给人清雅的感觉,使得房间拥有一种别样的怀旧之情。


点小图看大图

纯粹的明黄色墙面,因为这一幅幅装饰画而变得丰富起来。其中自然舒展的蒲公英形态能够有效地打破空间的单调,扩大视觉范围而不烦乱。花朵图案更可以增添房间的清新自然之感,让空间生动活泼。


点小图看大图

原本具有取暖功能的壁炉变成了装饰性的收纳空间,为了让壁炉内壁呈现出鲜活的视觉盛宴,加上可爱的碎花也是能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点小图看大图

作为工作区的用色,冷静的蓝绿色调可以让人们沉下的情绪。然而两种纯色块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显得平凡。有了同色系花朵点缀的工作台,气氛则有了雅致的韵味。


点小图看大图

靠枕边缘上的简单裙边突出轻盈设计感,更添活泼气氛,小面积的花朵图案与床头装饰花相呼应,简约的镜面材质床边柜有光亮的色泽,透露著低调的华丽。


点小图看大图

将长条形壁纸装裱成画,选择色彩相辅的组合一起来装饰墙面。经过如此巧妙的安排,不仅使墙面拥有层次感,同时展现出独特的创意。


点小图看大图

米色为底的布艺沙发,深一号的棕色印花占据主导地位,虽整体造型略显简洁单薄,却为室内带来生机盎然的气氛。不过大花案的沙发不太容易驾驭,而留白处理的客厅空间和抢眼的花案沙发搭配,营造不一样的居家氛围。


点小图看大图

卧室从墙面到家具,再到床品以选择清甜的色调和柔美的花案,使得整个房间氛围停留在初夏的自然气息里。床垫上的碎花图案和边柜上小型插花让自然气息更加质朴浓郁。


点小图看大图

暗色的原木茶几使空间看起来沉稳,但总觉得缺少点睛的元素。为台面换上印有逼真青草图案的艳丽新装,一个优雅的边几小物立刻诞生,这个角落从此舒适而唯美。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