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洗涤收藏诀窍(图)

发表:2012-01-10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洗涤羽绒服的诀窍

一、羽绒服的面料组织一般都比较紧密,因此,在洗涤前,需在冷水中浸泡一下,时间可稍长些。

二、洗涤纶羽绒服要选择优质的洗涤剂或去污力强的洗衣粉,洗涤温度在40度左右。

三、羽绒服可先在洗衣机内洗20分钟,然后放在洗衣板上,重点刷洗领子、袖口、下摆和前襟,面子里子都有要刷到。刷洗干净后,再重新放入洗衣机内洗3至5分钟。

四、漂洗时,最好漂一次压干一次。通常漂两次温水,一次冷水。最后用醋酸液浸泡一下,以免皂液没漂干净留下白斑。

五、晾晒时,要将羽绒服抖开,摊拉平,使其蓬松。用衣架挂在阴凉处晾干,不可让阳光直接曝晒。半干时,再抖一抖。完全晾干后,用藤条或竹棍轻松拍打,使羽绒完全蓬松。

来源:szslyp 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