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之子大鸣大放 政治逼宫 剑指十八大(图)

发表:2012-02-01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最近一段时间大鸣大放,极为活跃,不仅组织座谈会挑战中共政治底线,而且亲上一线放言议论时政,言辞大胆犀利,俨然成为体制内自由派的新领军人物。

胡德平在微博上称,“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功颂德,我们的官员百分之九十六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达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历历在目,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

胡德平

胡德平,男,汉族,1942年11月生,湖南浏阳人,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长子。

胡德平的言论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左右两派阵营掀起一阵风波,右派称赞胡的政治勇气,是钉向中共棺材的“又一颗钉子”,左派阵营指摘胡贼喊捉贼,自己也包二奶搞腐败。二○○五年,胡德平与妻子安黎离婚,迎娶比自己小二十岁的美女王豫颖,王现任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是有名的亿万富婆。

左右派相互攻讦,足以证明胡德平当前的影响力巨大,已成为体制内自由派的领袖之一。事实上,中共党内一直存有自由派,从早前胡耀邦、赵紫阳,到“六四”后李锐、李昌、胡绩伟等人崛起,但近年这些人垂垂老矣,自由派在体制内缺少一名登高一呼的领军人物,胡德平粉墨登场,正好藉机扛起这面大旗。

争取民意政治逼宫

从去年开始,胡德平便组织了多场声讨中共的研讨会,引发海内外侧目。譬如去年八月二十七日,胡德平主持召开《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发表三十周年座谈会,批评党的决议“自我批评不够”,对毛泽东的错误讲得不够不透;还批评重庆唱红打黑是倣效文革的“一种倒退”。同年十月六日,胡德平又发起召开庆祝粉碎“四人帮”三十五周年座谈会,会上有人抛出《政改十三点》,公开呼吁中国走前苏联解体的道路。

今年一月十八日,胡德平又在北京召开纪念邓小平南巡二十周年座谈会,有人在会场上公开呼吁中国实行多党制、全民普选、新闻自由和军队国家化。自由派人士利用邓小平当年主张改革开放,影射当局僵化顽固,要求全面启动政改,接受普世价值观。

在中共十八大前夕,胡德平一次又一次召开座谈会,公开向社会大众发布政改主张,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影响中共十八大的政治路向及人事布局,期望自由派要求接受普世价值的政治主张获得民意认可,进而实现“逼宫”,逼现在掌权的政要们倒向自由派。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