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课堂的不是AV女优,是防艾大使

作者:乔志峰 发表:2012-02-2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彭晓辉欲请日本前AV女优红音萤到华师上课的消息在各大微博上疯转。彭晓辉向记者证实,正准备向学校申请将现为防艾大使的红音萤请到自己的《性科学概论》课堂上。得知消息的华师学生反应十分强烈,有人预言这将会成为华师109年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课。不过,对于红音萤能否走进课堂,彭晓辉不太乐观:“主要就是怕舆论的压力。”(2月25日《武汉晚报》)
 
华中师大教师欲将红音萤带入课堂,很多人开始“不淡定”。对于“这将会成为华师109年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课”的预言,我觉得比较靠谱。此前每一回日本AV女优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基本上都会引发“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谁让不少中国人天生好奇心“奇强”呢,谁让不少中国人被性压抑折磨得死去活来却寻不到宣泄的出口呢。
 
对那些靠AV女优来招徕眼球的商业活动,我嗤之以鼻。但对于请红音萤走进课堂的做法,我觉得无可厚非。红音萤是“前AV女优”,她现在的身份是“防艾大使”。彭晓辉从事性学研究,请防艾大使走进他的《性科学概论》课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属于学术研究的范畴,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
 
并且,做过AV女优也不见得是多丢人的事情。最起码,人家是自食其力,也顺应了某些人的“人性需求”,比那些坑爹的贪官污吏和无耻奸商要强得多了。“我脱光衣服躺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你衣冠楚楚地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这句据传出自某AV女优的名言,或许该让不少人自惭形秽吧。
 
提到日本的AV女优,就不能不提到中国的某些女明星。两者的共同点是均“名利双收”,但差异还是很明显的。其一,日本AV女优在镜头前公开脱衣服,为全天下的“淫民”服务;某些中国女明星在“潜规则”面前偷偷摸摸脱衣服,只为权力和金钱宽衣解带。其二,靠脱衣服发家致富之后,日本AV女优或退出江湖、平静度日,或投身慈善和公益事业;某些中国女明星靠傍官或傍款“先富起来”之后,赶紧移民弄个外国户口,然后就踅摸个外国人或大官或大款嫁出去,背靠大树好乘凉。其中有不少还摇身一变成了光鲜的“人民艺术家”甚至这“委员”、那“代表”和“民族脊梁”。
 
走进课堂的不是“AV女优”,是“防艾大使”。即便是在“AV女优”面前,某些人恐怕也并没有多少所谓的“道德优越感”可以卖弄。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