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死因多版本 引疑猜(组图)

作者:李瑾瑜 发表:2012-08-14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与地方媒体报道不一(网络截图)

【看中国记者李瑾瑜报道】今晨传来消息,在8月10日持枪抢劫的嫌疑犯周克华已经死亡。悬了几天的凶案似乎就此可以告一个段落了。但是围绕周克华的死因,网上中国官方微博、媒体却出现了三个版本,看的关注此案的网友们眼花缭乱,不知道谁真,谁假。心中反而升起更多的疑惑来。

周克华死亡的三个版本:

1、央视:周克华已于今日6时40分在一个皮鞋厂院内被击毙。

2、重庆时报: 今早7时许,童家桥一巷道内,8名搜捕民警发现周克华尸体,疑似自杀,目前警方已初步确认。

3、长沙晚报:周克华系被击中两枪后自杀身亡。

有网友怀疑是为了争功的缘故,才出现这样官方媒体不尊重事实,报道不一的混乱现象。

有网友也疑惑道,不是都在歌乐山吗?怎么却在沙坪坝童家桥莴笋沟?

后来官方微博又称是为了麻痹罪犯而做的这样声东击西的策略。

在看到现场发出来的照片后,网友们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如有人道:我以为周是瘦子,一看這body敢情是个胖子,另外长沙晚报这记者的语文水平真让我着急,到底也没说清楚是自杀还是击毙。

据网易新闻前天报道:“ 他的相貌一点没变。 ”前日,周克华的小学同学陈启红看着通缉令上的照片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周克华应该是一个偏瘦的男子。可以从现场图片看来却不是这样的。


网友道:窗子的玻璃完好无损,不象是乱枪击毙的!!!

有网友留言道:

真搞笑,什么事到了重庆,尼玛就能“解决”了?

1,重庆步枪案也扯到他头上了?

2,多起案件是根据什么并案处理的?

3,如何证明该死者就是周?

4,重庆打黑缴获枪支案造假邀功,还有下文吗?

5,无头案是否通过断头案划上句号?

如果周还活着,他会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事犯得越大越安全,某些人的脸面比案件本身更重要。

近期密切关注周克华事件的广州佛山著名维权人士天理也提出质疑:

其一,被击毙或自杀缺乏细节,美国击毙本拉登都是经过DNA确认后才敢向全世界发布击毙本拉登的消息,警方根据什么确认尸体是周克华的?

其二,穿着不像一个在山上被围困了几天的人。试想一下,周被困几天了,还是在山上,钻山洞、树林子,可是看身上衣服很干净,西装裤笔挺,裤折都很明显,皮鞋上没看到有泥土,还是黑亮........像刚从浴室里出来去赴约的打扮,一点野外亡命啊样子都没有。此外,周比较清瘦!

天理表示,从衣着、肤色、气质、发型,感觉这个死者是城市或城镇青年,不是村民和山民;二是感觉他是一个二、三十岁的人,不是四十多岁的人(抢劫案的新闻报道中说嫌犯是四十多岁的人)。

他认为对公共事件的质疑是所有公民的权利!强烈要求公布死者的正面图片!


被围观群众围的水泄不通的现场,但是大多只能远观。


一度造成周围的交通堵塞


 


从现场遗留的弹壳判断:周克华一共开了三枪(来自长沙晚报记者颜家文微博)


周克华腰部中弹(蓝圈)在墙根留下血迹(红圈)(来自长沙晚报记者颜家文微博)


周克华头部中弹,子弹应该从右侧太阳穴进入(篮圈),因此大量血迹从周头部左侧喷出,而且在墙上留下血迹(紫色线内),根据喷溅的血迹,找到自头部穿出的弹头在墙上留下的弹痕(红圈)(来自长沙晚报记者颜家文微博)


根据前方记者的报道和现场图片,还原现场:周克华腰部中两枪,跪下,举枪对准自己右侧太阳穴,开枪自杀。(来自长沙晚报记者颜家文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