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后多处发生地陷 步步惊心(图)

发表:2012-08-15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才经暴雨侵袭,近日又传多处地段发生地陷事故,中国古人说,“天塌地陷”预示着凶兆。民众担忧北京是否又要发生什么大事。


2012年8月1日,北京花家地北里十字路口地陷塌方了。


2012年7月31下午日2时在北京西城区露园小区与扣钟北里之间的扣钟胡同路面发生塌陷,塌陷面为直径长约一米半的圆形。

有网友爆料,7月31日下午2时,北京西城区露园小区与扣钟北里之间的扣钟胡同路面发生塌陷,塌陷面为直径长约一米半的圆形。

另据网友@顽主KEN说,当日16时40分许,在北京市西城区长安商场附近的白云路人行步道,有个人刚从天桥下来,突然地陷一下掉下去了!据警察说看不到底。事后,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在官方微博回应,确有男子坠坑,但地面出现大坑系施工单位在修建电力隧道时竖井塌陷所致;该人就医无碍。


2012年8月1日,北京家乐福(双井店)百安居门前地陷。


2012年8月1日,北京望京地区发生地陷。

8月1日又有多名网友,广而告之北京多处发生地陷,网友@舟山缪缪公告,在家乐福(双井店)百安居门前地陷。

另有网友@霹雳乓啷的reynold提醒花家地北里十字路口地陷塌方了,开车朋友要小心驾驶;网友@熊喵美粗腿说,丰台区看丹桥新华街地陷;@张弦Sindy说,崇文门新世界商场外也发生地陷;@纪少吉说,西单区大悦城地陷;@穆晓航说报告,望京地区发生地陷。


2012年8月1日,北京丰台区看丹桥新华街地陷。


2012年8月1日,北京西单区大悦城地陷。(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有网友表示,若北京再下几天雨就成筛子了,成了真实版的步步惊心。

民间多有议论,虽然中国共产党推行无神论,但每次事件又都透着玄呼的“神迹”,如1976年的东北发生陨石雨,之后就发生唐山大地震,毛泽东等中共三巨头也随着陨石雨而去。

老人常说,老天有眼,明察秋毫!中国古人说,“天塌地陷”预示着凶兆。如今北京地陷多处,民众担忧北京是否又要发生什么大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