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的证词把党和妈都卖了(图)

作者:乔劁 发表:2012-08-23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8月9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
被告人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图为殃视视频截图拼图。

薄瓜瓜写了一份证词,在薄谷开来被宣判前,递交给了谷的指定律师蒋敏,但是法庭并未采纳。

2012年8月20日,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宣判。

新华网8月20日报道说,上午9时整,审判长胡权明宣布开庭。审判长查明被告人身份后,宣读刑事判决书。

判决书说: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1年下半年,被告人薄谷开来及其子薄某某与被害人尼尔·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尼尔·伍德在电子邮件中言辞威胁薄某某,薄谷开来认为尼尔·伍德已威胁到其子薄某某的人身安全,决意将其杀害。为此,薄谷开来安排重庆市委办公厅原工作人员(其家中勤务人员)、同案被告人张晓军邀约并陪同尼尔·伍德到重庆,于2011年11月13日安排尼尔·伍德入住重庆市南山丽景度假酒店16栋1605室。薄谷开来准备了含有氰化物的毒药,当晚薄谷开来安排张晓军携带毒药陪同其前往尼尔·伍德住处,薄谷开来在房间内与尼尔·伍德饮酒、喝茶,张晓军在门外等候。后尼尔·伍德因醉酒倒在卫生间,薄谷开来叫张晓军进入房间并要去其随身携带的毒药,张晓军将尼尔·伍德扶到床上,薄谷开来趁尼尔·伍德呕吐后要喝水之机,将毒药倒入其口中,致尼尔·伍德死亡。后经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毒化检验,尼尔·伍德的死亡原因符合氰化物中毒所致。

薄谷开来案开审以来,从官方对薄瓜瓜与英国商人海伍德之间的描述来看,他不只是知情人,还是参与者,需要返国被调查的。但是中共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上演的是剧本,而不是纪实新闻。

谷开来家人的一名朋友首次向《华盛顿邮报》透露,薄瓜瓜在提供给法庭的证词中强调他近年来都未和海伍德见面,也并未和他有任何合作。言外之意,他不是海伍德被谷开来灭口的原因。

这名知情人说,“在证词中,薄瓜瓜断定他在近年中没有见到海伍德,并且跟海伍德没有任何瓜葛。”也就是说,无论是谷开来还是法庭都在说谎。

另外一个跟谷开来家人接近的人证实薄瓜瓜证词的一些细节,“在他的证词中,薄瓜瓜澄清有关他母亲和海伍德的传言,那些不是真实的。”

据法国媒体报导,邻居指证,法国人多维尔与谷开来同居过。已经移居柬埔寨几年的多维尔前不久在压力下,不得不“自愿”去北京提供自己所知道的秘密。

而近在北京的薄谷开来的丈夫薄熙来和检举她的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却都没有露面,还有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没有提供哪怕一个字的证词。

没有薄熙来的权力地位和配合,能有想杀人就杀人的薄谷开来吗?没有王立军的出逃美领馆,能有安徽的这一审吗?

奇怪了,连薄瓜瓜都感到匪夷所思:党这是玩儿的什么把戏?!

不过,让官场大松一口气的是,薄谷转移海外的那几十亿美金赃款,党没打算追究,佯装没有发生。党在赃款问题上放党官们一马,是为了维稳,91岁的党不能总显摆又发展了一个100多岁的新党员!

尽管瓜瓜的证词出卖了党和妈,党依然让瓜瓜在海外过着挥霍的生活,这是以杀人起家的党与活摘器官的薄熙来夫妇的桌下交易:各自后退一步,别把党折腾完蛋了。

(略有删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