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福利——马克思故居前宣誓入党(图)

发表:2012-08-25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一职校人员在德国马克思故居门前

【看中国讯】近日,微博用户“阅读社会”发一则消息:网传山西一职校中共党支部不远万里去德国,只是为了在马克思故居门口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此举引来网友们热议:

慢中医:找到你家祖宗了,恭喜!

音乐治疗-高天:这是一个新发明,中国8000万党员可有事干了,三公消费又有新名目!

杨新英A:建议用党费支付路费,还应该到马墓前再宣一回,这样英国、德国就都关照到了。也许能缓解欧洲债务危机。

FredyLiu:会不会被当地人当成怪物?

陈袁-太极:外星人都阻止不了伟光正的公费旅行,求深度挖掘。

皇家厄齐尔:既然这么虔诚,我觉得他们直接去见马克思更好... ...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