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的眼泪何时了?(图)

作者:李亮 发表:2012-09-07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莲花的眼泪(Fotolia)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故事,题为“莲花的眼泪”,说的是在一次围战中,一个士兵正要用枪打死一位老喇嘛时,喇嘛对那个兵说:“你可以等一下吗?”“早晚也是死,为什么要等?”那个兵说。

他的话还未说完,喇嘛已腾空而起,飞上数丈,霎时又坠落下来,落地时竟是盘腿而坐,原来他已经进入禅定,神识脱离而圆寂了。

喇嘛为什么瞬间坐化呢?原来在佛经记载,杀阿罗汉出佛身血者都要堕入无间地狱,这位喇嘛悲悯要弑他的小兵,为免他造下恶业,宁可提前结束自己的今生。那眼角的泪正是莲花上最美的露珠。

相信很多人听了这个故事都会为这位得道喇嘛的慈悲所感动。但我流过泪以后,却进入了沉重的思考。首先就是为这位兵士而悲悯,即使喇嘛提前圆寂,使这位兵士躲过了杀佛之大罪,但实际上这位兵士思想念头里的杀佛之罪是不会被赦免的。因为,这位兵士一定是个受无神论迷惑而跟随恶人滥杀无辜的傀儡,要不,怎么连得道高僧也成了他们屠杀的对象?!即便这次没杀死这位喇嘛,也难免不去再杀下一位喇嘛。所以说,如果士兵不认识自己的罪业,诚心忏悔的话,将来也一定是要下地狱的。据了解,在有信仰的国度,即便是强盗,也不敢冲击修道院偷抢,在街上也不敢对牧师和修女动粗,更不用说是杀神职人员了。因为强盗也相信杀佛谤佛是要下地狱的,是不可赦免的大罪。可见受无神论迷惑的人是多么的可怕和可悲。

这个故事记载的是活佛慈悲的泪水,但神像的流泪历史上也有记载:

在南北朝时期的北魏京城洛阳,有一座平等寺,寺内有一尊高两丈八尺非常庄严的大佛像。北魏孝明帝孝昌三年(西元527年)十二月中旬,佛像两眼不断流泪,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消息传出,洛阳的男女老少都争先恐后的跑来观看,平等寺前人山人海。有个和尚用一块干净绵纱为佛像擦泪,转眼之间,绵纱便湿透了,于是再换一块,又用不了多久,就再次湿透了。佛像流出的眼泪不管怎么擦,也擦不完。就这样,佛像一直流了三天泪才停止。第二年四月,尔朱荣率领军队攻进了洛阳,杀死王公百官共两千多人,百姓死伤无计其数。

孝庄帝永安二年(西元529年)三月,这尊佛像又开始流泪,京都的百姓又纷纷前去观看。到了五月,北海王元颢在南梁的帮助下自立为帝,带兵进了洛阳,孝庄帝被迫北撤至山西。时至七月,北海王大败,而他所率的五千名江淮子弟,都成了俘虏,没有一人得以返回。

永安三年(西元530年),这尊佛像又如以前那样悲伤落泪,有了前两次的经历,人们惊慌不安,忧心如焚,再也没有心思去观看了。到了十二月,尔朱兆又杀入洛阳,将孝庄帝抓到山西晋阳弑杀了。这样致使洛阳宫殿空虚,一百天没有皇帝主持政事。

佛像每一次流泪之后,那儿就发生了劫难。可能是慈悲的觉者看到了未来的灾祸,而通过这种形式对迷中的人类发出警示。

无独有偶,当今在世界各地也出现了大量神佛之像流泪,甚至流血的事件:

2005年10月3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个天主教教堂内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落泪,数千人看到了这个奇迹。

2007年2月2日,民视新闻报导了美国德州一间教堂的圣婴像,在整间教会数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泪,而且整整哭了半个多小时。近年来,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大量的耶稣、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甚至流血的神迹,包括科学家、知名人士都曾经目睹。

2011年3月2日,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凉寺里地藏菩萨像流泪不止。

2012到了,为什么近几年如此频繁的出现神佛之像流泪的事件?神佛究竟在警告我们什么?未来将发生何等样的灾劫?古人云:“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无绝人之路”。在未来的大劫来临之前,一定会有一些超出常人的修炼人,以各种方式反覆、广泛的告诉人们如何得救保平安的。如果有人对你劝善,谨记!绝不可把生命当儿戏!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