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错哭诉对象!毛泽东与日本的关系(图)

作者:华中平 发表:2012-09-2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国不可怕,就怕爱国没文化,一群孩子仿佛受欺负了,找毛老人家哭诉,不仅写错了哭诉的横幅,还找错了哭诉对象。

这啥意思?是毛泽东和小日本一起又来欺负我们的意思吗?还是叫毛泽东给你们做主?

知道毛泽东与日本人的铁关系吗?其实毛与日本人开始并无什么渊源,他们的“关系”建立在日本入侵中国时期。首先是日本的入侵救了共产党的命,本来被蒋介石压缩在黄土高坡的一两万兵力面临着被消灭的危险,西安事变后,使共产党军队合法化。其次是抗战八年,共产党壮大了实力,使得能与国民党争天下。抗战前,共产党的兵力是八路军三个师加一个新四军共计5万余人,而在短短的八年时间,共产党兵力发展到正规军约127万,民兵200万左右。可以说,没有日本的入侵,就没有现在的共产党。

中共建政后,日本成了第一个与我们建交的西方阵营国家,当日本代表团访问中国的时候,无论是毛泽东还是周恩来,都以调侃的方式说了日本救了共产党的话,对于“救命恩人”,所有的战争赔款也就免了。

改革开放后,又是日本率先投资中国,大家不妨到上海浦东去数一数那些高楼大厦,有多少是日本人造的,看看有多少“爱国者”在日本的大楼里办公,在砸别人的车之前,是否先把自己上班的日本人楼宇给拆了呢?

其实日本人挺低调的,不仅换大使,还不停地派人来解释,但“爱国”情绪使我们不依不饶,觉得是理所当然的,还跑到毛泽东那里去哭诉,你找对哭诉对象了吗?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