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知道的8个健康秘密(组图)

发表:2013-01-29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衰

哎!多糖甜品,如甜甜圈,会加速衰老进程。

关于衰老的理论之一就是我们皮肤里有太多的自由基在加快衰老进程。自由基是一种能破坏身体细胞的分子物质,其最主要的来源就是糖。

类似甜甜圈的食物会带来突然的“甜蜜打击”,你的身体不能有效地排出这些糖,长此以往下去糖会产生自由基。建议应该坚持食用低糖解指数的食物,比如大多数水果和蔬菜、鱼、蛋和肉,它们不会激增身体里的血糖水平。

腹泻

我们都认为牛奶能缓解胃部不适,但是实际上如果你正在经历腹泻,牛奶就是你选择的最为糟糕的饮料。

腹泻是肠易激综合征最常见的症状,英国大约有400万女人受此影响。建议胃部不适后至少48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饮用牛奶。

腹泻有意破坏肠胃的衬细胞,阻止其生产分解牛奶的酶。而它们的恢复需要时间,当它们这样做的时候,你会出现短暂的不耐乳症。但是人们经常犯这样的错误,当症状刚有缓和,就立刻开始喝牛奶。相反地,你应该在这一两天改喝水或豆浆,给肠胃里的衬细胞一点时间恢复。

经期综合症

经期前周暴躁的心情和水肿困扰着很多女人,实际上在这段时间多摄入镁元素就能有效缓解这些症状。

虽然现在对镁元素是如何提供帮助的尚不了解,但是它刺激了大脑里一种跟心情有关系的化学物质——多巴胺的释放。

镁元素还能帮助预防由炎症引起的水肿。很多人都不吃含有镁的食物,如全谷类食物、豆类和绿叶蔬菜,因此多元素补品或许能提供帮助。人体每日需要的镁元素含量大约为270毫克,而柠檬酸镁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它比氧化镁更容易吸收。

后背痛

英国有数百万人遭受背痛的折磨,而女人背痛的地方略靠下一点,导致疼痛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月经周期、妊娠期和丰满的胸部。

胃部锻炼就能轻易的治愈这种疼痛。人们通常没有意识到胃部肌肉功能不佳会造成背痛。事实上,胃部肌肉起到支撑后背的作用,如果它们软弱无力,你就容易弯腰驼背,后背僵硬。

每天早晚十分钟的简单锻炼就可以加强你的胃部肌肉。

四肢着地,后背挺直,尽量缩你的肚子,保持这种状态坚持十分钟即可。一周后你应该会感觉不错。建议弯腰取东西的时候要收腹,因为这样能保护你的后背。

疲劳

女人总将长时间的疲劳归因于贫血,自以为多摄入点铁元素就没事了,但是这样做弊多利少。

实际上,你或许身患血色病,由于身体里吸收了太多的铁元素而中毒,致使铁元素在各个器官堆积,最终导致肝脏或心脏衰竭,甚至死亡。

胃胀

卵巢癌被认为是“无声的杀手”,由于其症状很少,所以很难诊断,在英国每年有超过4300人因此失去了生命。其中一个最容易被忽视或误诊的现象就是胃部肿胀,女人常将其归类为肠易激综合征。当你连续几个星期时常感到胃胀,而且去了厕所仍不能让这种感觉消失,快约个时间见你的医生吧。如果是肠易激综合征,去完厕所后症状就能缓解,你的肠胃也会自动平静下来。但是日复一日的胃胀绝对不正常。

抑郁症

抑郁症不一定总来源于心理,它也可能是其它疾病或状况的警报信号。

抑郁和焦虑同样是某些身体状况的早期症状,如贫血、甲状腺问题或者绝经。

毛囊感染

暴露的毛囊使女人的皮肤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以绿脓假单胞菌为例,它能在温暖潮湿的地方迅速成长,一旦感染就会引起“热水浴毛囊炎”。

而热水浴正是罪魁祸首,热水是病菌滋生的温床,游泳池也有同样的隐患。建议在使用水池或温泉前后都要淋浴,为的是让病菌感染自己的风险降到最低。使用后淋浴可以去掉他人的病菌,而使用前沐浴会防止自己身上的病菌扩散。

来源:网络健康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