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参加官员答谢宴醉酒后被弃车内身亡(图)

发表:2013-01-30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天一早才被发现当事人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县一地方论坛曝出一篇题为《赣榆三个所长两个村书记一起喝酒,把喝醉的欢墩八方驾校老板扔在车上活活冻死》的帖子,发帖人自称是死者于关京的儿子于亚军,他称导致父亲惨遭不幸的主要原因是一起喝酒的赣榆县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以及派出所所长韩排善等6人酒后没有尽到足够责任,尤其是将其父亲送回驾校的广电站副站长张秀文,在车子掉进驾校门前的土沟后,居然只身离开,导致于关京被弃车内整整一夜,等到第二天一早被人发现时早已死亡。

建管所所长请客人喝酒

“警察说我爸的死跟喝酒有关系,那么我们就要找那天跟他一起喝酒的人了解情况。”于关京的女儿于晴说,很快他们了解到父亲在前一天晚上参加了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的答谢宴

于晴告诉记者,因为王一省跟父亲于关京是好朋友,王一省的女儿在于关京的驾校学习驾驶时,于关京没有收取对方任何费用,王一省的女儿驾考通过后,为了答谢于关京,王一省于2012年12月15日晚上专门设宴感谢于关京,当天下午5点左右,接到邀请的于关京便开车离开了驾校。据驾校一位袁姓教练称,自己在7点多回家路过镇上时,刚好在王一省请客的酒店门前看到了校长于关京的车子。

于晴称,据他们家人了解,当晚参与喝酒的人除了王一省和父亲外,还有欢墩镇派出所所长韩排善,欢墩镇广电站副站长张秀文,欢墩镇一移动营业厅的老板徐磊,欢墩镇欢南村支部书记杨泗海以及欢墩镇黄泥沟村支部书记曹家财等人。

7个人喝了4斤酒

经当天请客的赣榆县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证实,当晚喝酒的一共有7个人,其中包括自己、于关京、张秀文、徐磊、杨泗海、曹家财还有一个姓庄的朋友,跟于关京一起喝酒的除了庄某以外,其余5个人与帖子中提及的人物基本一致,其中王一省、徐磊、杨泗海、曹家财职务均相符,而张秀文并不是欢墩镇广电站副站长,只是广电站的一名普通员工。

王一省说,因为当天的目的主要是感谢于关京,所以到场的人都是让于关京叫的,当晚7个人一共喝了4斤白酒,期间他还曾多次劝说于关京少喝,“我知道他血压比较高,所以不敢给他多喝,都劝他少喝点。”晚上8点左右,酒席散了,由在场喝了酒的张秀文开车将于关京送往驾校休息。

派出所所长未参与?

据王一省称,当晚的酒席与欢墩镇派出所所长韩排善没有任何关系,“这个所长刚到我们镇上才两个多月,根本不认识于关京,不知道怎么会被扯到一起的。”

而韩排善本人则声称自己是“躺着中枪”,“可能是之前我们参与调解没有成功,所以有人故意将我跟派出所也拉进去了。”韩排善说自己当天正好在连云港市区参加一个考试,一直到晚上才回到所里,与那场酒席没有关系。

昨天上午,记者从赣榆县公安局获悉,赣榆县公安局纪委经过调查后也证实韩排善当晚没有参加王一省的酒席。1月28日下午17点31分,赣榆县公安局通过网络对于关京死亡事件中涉及韩排善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经调查确认:2012年12月15日晚,死者于某和王某、杨某、徐某、张某、庄某、曹某共七人在欢墩镇‘明城酒家’吃饭,大约从18时开始至19时结束,期间共喝了四瓶‘珍宝坊’白酒。我局欢墩派出所所长韩排善于12月15日下午在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市公安机关中级执法资格考试,于当日19时许回到派出所,并在派出所食堂就餐,未与于某等人一起喝酒。”

但于关京的家属并不认可警方的这一说法。

校长被弃车内,司机独自离开

在张秀文送于关京回去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于关京的儿子于亚军给记者提供了几段驾校内部探头拍下的监控视频,视频记录了于关京当晚连人带车进出驾校的全过程。

从视频中记者看到,12月15日晚8点01分的时候,由张秀文开着于关京的面包车进入驾校。

8点05分左右,张秀文好不容易打开面包车右侧中间得车门后,将坐在第二排位置上的于关京抱下了车子。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于关京醉得非常严重,双腿发软,无法站立,从车子上下来后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期间张秀文一直站在于关京的旁边打电话。

8点09分左右,张秀文扶起于关京,于关京试图向房间走,结果又被张秀文抱上了车子,8点10分左右张秀文开车带着于关京离开驾校。

由于驾校南侧有一排房子,车子在出了大门后即被挡住。

然而从驾校的另一个监控探头记录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大概在8点25分时候,由面包车照出的灯光从路面射向了高空,由此判断车子就是在此时掉到了路边的小沟中。

大概过了近20分钟,在8点43分的时候,张秀文一人沿着驾校门前的小路独自离开。

第二天早上被发现身亡

12月16日清晨6点左右,在赣榆县八方驾校欢墩镇营业部学习驾驶的小朱和另外几个学员一起很早就赶往驾校,因为校长于关京前一天通知他们当天要带着他们前往县城去参加理论考试。

“刚到路口,就看到我们的教练车歪在路边的土沟里,等走到跟前才看到校长蜷缩在第二排右边的座位上,脸贴着车玻璃,我们当时以为他只是被冻晕过去了,赶紧将他送往镇里的医院。”小朱回忆到,校长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宣告他已经死亡多时。

当天上午8点左右,正在赣榆县城的于关京妻子以及一双儿女接到了亲戚打来的电话后连忙赶往欢墩,可惜等到他们赶到时,见到的已经是于关京冰冷的尸体,经法医初步鉴定,于关京是酒后意外死亡。

司机已被刑拘,是否酒驾存疑

于关京死后,其家人找到了送其回家的司机张秀文,张秀文承认自己有过错,对于关京的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关京家人告诉记者,他们曾质问过张秀文为何当晚会忍心将于关京独自一人丢在车上,但张秀文始终保持沉默。

记者从赣榆县公安局了解到,1月26日,张秀文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赣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而张秀文当时是否酒驾也无法求证。

同桌喝酒的5人被告上了法院

为了给于关京的死讨个说法,其家属将当晚开车的张秀文以及请客的王一省还有确认参与喝酒的另外3人徐磊、杨泗海和曹家财一起起诉到了法院。据代理律师介绍,起诉时未能确认庄某参与喝酒,所以没有一并起诉。

1月15日,赣榆县人民法院召集于关京家属以及5名被告进行了首次诉前调解,因为双方对赔偿金额分歧较大,没有达成一致。

昨天下午,赣榆县人民法院再次召集了于关京家属以及5名被告代理人进行了第二次诉前调解,记者了解到,二次调解在赔偿问题上依然没有达成一致。据死者家属方的代理律师介绍,接下来法院很有可能将会再次调解,如果调解还不成功,他们将要求启动诉讼程序,最终由法院进行判决。

网友评论

网友“寂寞之沙洲冷”: 酒肉朋友,米面夫妻。

网友“BBW”:君子之交淡如水。

网友“蓝色的小妖”:不说别的,现法律也有规定啊,酒后死亡,同桌饮酒者都要负责任的呀。

网友“阿猪仔”:朋友之间毫无道义,社会道德沦丧至此,其不悲哉!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