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猪的2013年也可以很精彩

发表:2013-02-14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生肖猪的朋友,因为自己位列2013癸巳蛇年犯太岁的四大生肖之一,很为自己的2013年运势担心。

张恕老师在这里要告诉生肖猪朋友的是:不要太过担心,等你读完这篇文章,你就会明白,你的2013年也可以很精彩!

一、生肖猪癸巳蛇年可能面对的流年不利2013癸巳蛇年,生肖猪与癸巳蛇太岁相冲,是为“冲太岁”。

“冲”有冲击、冲动之意。流年运势受冲,会表现为辛劳、奔波,工作、生意都比较难做,或搬家、或调动、变换工作,生活、工作环境有变,人际关系、感情也容易发生变化,与人结怨、争吵的可能性增大,破财、耗财的几率很大,一切以小心谨慎为要。

具体到不同年龄阶段的生肖猪,流年运势的表现又各有不同:

1、2007(丁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与2013癸巳蛇年天干水火不容,地支地支癸巳相冲,健康运势会受到影响,从而影响学业和心情。

2、1995(乙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与2013癸巳蛇年天干水木相生,地支癸巳相冲。虽有情绪上的波动,会影响到学习态度,但基本上出现问题后就会很快意识到,对学习成绩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需要提醒的是,交友须谨慎,切勿因为交友不慎而早恋、打斗。

3、1983(癸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与2013癸巳蛇年天干相同,地支相冲,表现在流年运势上,容易犯小人,容易碰到竞争者,机会、成绩甚至有被抢的可能,财运、工作、感情方面均需小心。

4、1971(辛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虽然与2013年地支相冲,但天干金水五行相生,流年运势表现为吉凶混杂,虽然工作、事业、感情、财运方面会有变化的迹象,但却有向好的一面转化的可能。能否抓住时机,合理转化是1971年出生生肖猪运势好坏的关键。

5、1959(己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与2013癸巳蛇年天干水土五行相克,地支巳亥相冲,所以2013流年运势天克地冲。工作上得放手时须放手,不要过分握紧权柄,以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不利;子女、长辈身上要耗费不少,早做心理准备为宜。

6、1947(丁亥)年出生的生肖猪

    与2013癸巳蛇年天干水火五行相克,地支巳亥相冲,所以2013流年天克地冲。健康方面需要特别小心,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支出、破财,谨慎理财为宜。

二、针对生肖运势特点,采取相应对策化解

易学有云:逢冲则动,不动则伤。面对2013年“巳亥相冲”的情形,与其逢冲被动地动荡,倒不如自己选择更好的、自己喜欢的变动方式,将“巳亥相冲”的强大冲击力化作动力。预先做好在这一年的计划,主动地变动。

比如说,原本就有跳槽打算的,机会合适就跳槽;有结婚打算的,就结婚;有要孩子打算的就生孩子;有买房想法的,就买房;租房子住的可以寻找合适的房子搬搬家;再或者出差、旅游、探亲访友等等。

、拜太岁、敬太岁,求得太岁降福

俗话说“太岁可敬不可逆”。尤其是犯太岁的生肖,本身和太岁的关系不是那么友好,就更应该向太岁表示敬意、善意,以期得到太岁的恩泽、庇护,不要给自己造成不利影响。

我一直以来都和大家说,太岁不是凶神,太岁是年岁之神,掌管人间一年的吉凶祸福,是贵神、守护神,带给人间的更多是守护,好事。

但如果故意招惹太岁,诸如太岁头上动土之类的行为,却会触怒太岁,惹祸上身。

所以,生肖猪在蛇年到来之际,拜太岁,敬太岁,表达对太岁的善意、敬意,有利于生肖猪得到太岁的守护。

关于拜太岁、敬太岁的具体事项,我在前面的博客中已有详细介绍,此处不再重复。

三、绿色服饰增旺运势

2013癸巳蛇年,癸为水,巳为火,年份天干地支水克火。生肖猪地支亥为水,会加重对火的克制。

所以在衣着、家居方面,增加一些五行属木的绿色系服饰、装饰物(诸如床单、被罩、窗帘、沙发垫等),利用水生木,木生火的特性,一方面让水贪生忘克,减轻对火的克制;另一方面也生旺火的力量,达到一种五行上的相对均衡。不至于因为生肖猪的特性,而导致五行不均衡加剧,影响生肖猪的好运。

四、佩戴平安符,平安又开运

佩戴平安符,是生肖猪2013年好运的必要保证。

由具一定修为人士朱砂画就的癸巳蛇年平安符,凝聚灵力,对癸巳相冲给生肖猪带来的不利运势,有很强的化解作用,可以保护生肖猪增强自己的防护能力,减少疾病、意外灾害、破财、感情破裂的发生几率,顺利、平安地度过2013年。

五、注重自身修为,蓄势待发

套用一下哲学语言“外因是条件,内因是根本”。要想自己2013年运势好,在做好各项准备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身修为。

1、多读一些书,提高自己素质

开卷有益,多读书可以打开眼界,提升自己的素质。

2、存善心,做善事

不在金钱的多少,也不在能力的大小,只要愿意伸出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善举。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报。

3、多与相合的人接触,借助他人,增强自身力量

地支亥卯未三合木局,寅亥相合化木。所以,生肖兔、生肖羊、生肖虎这三个生肖的人,都与生肖猪生肖命理相合,生肖猪可以多与他们接触,借助他们的力量,增强自身,事半功倍。

以上说法,仅从生肖角度而言。如果想对自己的2013运势有准确的了解,就需要结合自己的生辰八字,进行运势预测。

来源:张恕老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