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图)

发表:2013-02-24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爱就要大胆的说出来,但是表白并不是简单的一句“我喜欢”或是“我爱你”就能俘获对方的心。在如今说“我爱你”就像吃饭喝水一样平常的社会里,贸然的告白话语可能会被视为轻描淡写的玩笑话。那么该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呢?只有掌握了表白的技巧,才能出奇制胜。


网络撷图

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掌握表白技巧方能出奇制胜:

一、放下自尊

表白的第一步,是从爱自己,变成要求对方来爱自己。表白想要取得成功,一定要放下自尊,所以一般情况下,被表白的人不会讨厌向自己表白的那位。但是女生在进行表白的时候要注意了,太过直率的表达取得的效果并不太好。因为男人都有着狩猎的本性,太容易的来的事物他们并不会在意,他们更渴望自己去追求,所以即便是适当的放下自尊,要需要淡定自若。

二、适当增加发短信的频度

发短信的时候不要一开始便给对方发太多,不然可能会给对方生活带来困扰。一旦开始增加频度,就应每天坚持,让对方意识到你喜欢TA。短信的内容也要注意,不要尽写一些自己的生活,多发些TA感兴趣的内容,比如TA喜欢的电影、音乐等等。与其每条都等他回信,不如自己享受“我发的短信可能会让他高兴”的乐趣也不错。

三、偶尔给TA打打电话

其实打电话比发短信更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打电话本身就是一种表白,不过这种方式可能会占用到对方的时间,所以要首先问问对方是否方便讲话。如果对方直接反问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的时候,与其编出一个蹩脚的理由来搪塞对方,不如坦白的表达心声。倘若察觉到对方有不耐烦的表现,还是打住为好。

四、邀请他吃饭喝茶

吃晚饭的时候,交心的可能性也比较高。可以寻找TA家附近的,或是TA喜欢的餐馆,这时候就要先对TA的口味有所瞭解。也许你会急于的想要让TA瞭解自己,但是吃饭喝茶时,务必倾听对方说的话;聊天内容多涉及一些TA感兴趣的话题,让TA充分的享受这段时间。这种方法对于吃货来说,特别的受用。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