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乘客见老人都装睡 老人有座全睁眼(图)

发表:2013-03-27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站了5站之后,老奶奶终于有座位了

@资深靠谱好孩子:老奶奶在这三位年轻“熟睡”女子身边站了五站路。对面一位中年男子在拥挤的人群缝隙中看到老奶奶后立刻让了座。这时,戏剧性一幕出现了:“熟睡”女子瞬间全醒了。

前天上午9点,博主小王从小龟山站坐地铁去汉口,当时车上人很多,她看到一位头发花白、70多岁的老奶奶扶着车厢中间的扶手站着。旁边的座位上坐着3名年轻女子,但都闭着眼睛,像睡着了。过了4站路之后,对面座位上一位中年男子透过人群缝隙看到了老人,给她让了座。就在老人坐下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三女子瞬间同时从“熟睡”中“醒来”。

“我不信她们睡着了。”小王说,因为离得比较近,她仔细观察了一下,三位女子偶尔还会将眼睛半睁开看一下,尤其是每到一站停车、乘客上上下下的时候,但很快就又开始“闭目养神”了,她觉得,这三位女子是不想让座,故意装睡。多名网友表示,曾在公交车上见到过类似情况,认为“装睡有点不厚道”,但也有网友提出异议说:“也许她们是真的很累想休息会儿呢?也无可厚非吧!”关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