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孩510篇微博悼念离世妈妈感动网友

发表:2013-04-07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一直以为大家清明去扫墓,却忽略了我也是需要去扫墓的人。总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没有走,殊不知我竟然也需要去扫墓,还是给我最亲最爱,也最爱我的妈妈。”这是沈阳女青年小宇(化名)发的一条怀念已故母亲的微博

类似这样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没有一天停发过,这浓浓的母女情感动了不少偶然路过的网友。4月5日,小宇希望通过报社说给在外奋斗的年轻人们一句话:“常回家看看,多给父母打打电话,为事业奋斗的时候不要忘了身边的亲人也在想着你。”

思念:每天用微博和妈妈说话

在小宇的微博“@璐璐给妈妈的信”中,第一篇微博发布的时间是2012年6月12日。小宇在微博中写道:“妈,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10天,确切的说我已经有11天没见到你了!这可能是我30年的人生中,除了出差之外第一次这么久没见到你。妈,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像你生前一样,每天都和你联系,晚上到家一样会和你报平安,只不过都在这里,直到我离开人世的那一天!”

小宇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工作繁忙,但妈妈健在的时候,她每天都会和妈妈通一个电话。在电话中,她习惯有什么话都和妈妈说。而妈妈不幸去世后,她改用微博跟妈妈聊天,这里面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她对妈妈的思念之情。

从那以后一直到现在,小宇每天都会更新微博,全部都是怀念母亲的内容,有的时候一天会发三四条,算上4月5日当天发的最新一篇,已有510条微博。

建议:在外奋斗的人常回家看看

“我曾无数次签名说时光无法倒流,请珍惜身边的人!可是,我仍然没有珍惜住,还是留下了太多的遗憾!”这是小宇的微博签名,传递出她对母亲的无限思念。

小宇告诉记者,希望全天下孝顺的子女都不要再经历像她这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

同时,她还给在外奋斗的年轻人提了建议:常回家看看,多给父母打打电话,为事业奋斗的时候不要忘了身边的亲人也在想着你。

网友声音

你的微博让我泪流满面

@Fufu3:去年就看到你的微博了,感动得掉眼泪。今天偶然又看到,没想到会坚持到这么久。

@杨天天老爸:始终在关注你对妈妈不舍的爱,相信她能感受得到。

@RedMiss:原来亲情并非予取予求,愿时光倒流。

@我是杨子涵:虽然不认识你,但你的微博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你对你妈妈的爱那么真切,我相信你的妈妈在天堂里面也会觉得很幸福的,同时让我更加珍惜我的妈妈了。

@丽冰姐:每个人内心都有伤痛,希望你能真正的早日从阴影中走出来。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